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原创】相遇的存在

第一章 邂逅
樱花在空中飘舞,微风在耳边缓缓吹过;四月的春天依然有点冷。少女银蓝相间大海般的发丝在空中飘舞……
“哈……哈……”一段急促的喘息声在走廊里回荡
突然教室的门被打开便看见一位天蓝色头发的少年站在门口气喘吁吁地扶着门
这时一位银发双马尾的少女插着腰生气地斥责到“啊!枫,你又迟到了啊!”
“啧,你很烦啊六道院!而且老师又还没来谁说迟到了?”枫反驳道
“枫……你这个家伙!”爱子忍住愤怒说道
“现在是8:03分,上课时间是8:00!你已经迟到了三分钟!”爱子指着手腕上的手表说道
“啧!”枫说道然后越过爱子走到自己的座位上上说道“你很烦啊!我迟到跟你没关系吧!而且我迟到是有理由的……”
“哈~‘理由’!反正又是一些不沾边的理由。 ”爱子不信任地说道
“你这个家伙……”枫生气地瞪着爱子说道
“啊啊~又开始了~”一位粉紫色短发两手半缩在袖子里坐在自己位置上看着手机上的小说看上去娇小的少女说道
“我说,你们能安静的吗?我昨晚可是很晚才睡的”一位亚麻金色的发丝,咖啡色的眼瞳,比较妖孽的面容,右眼角下有颗泪痣的少女用手支撑这头,眼皮耷拉着,语气中带着倦意说道
“又熬夜设计衣服了吗?”研玺看着手机说道
“嗯,突然有了灵感,在加上那边要”说完封韵又趴在桌上睡着了
“是吗?注意身体~说起来听说今天有转学生要来我们班上好像~”研玺说道
“转学生?”爱子疑惑地说道
“希望是个好相处的人~”枫说道
就在这时班主任走进来说道“咳咳,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安静一下!那个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新来的转学生……”
“转学生?”“是男还是女?”“是什么样的人啊?”这时大家讨论道
“咳咳,肃静!”班主任拍了拍桌子说道
“可以进来了~”班主任对门外说道
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便看见一位银蓝相间像大海一样中长发的少女走进来
少女转过身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着“玄冥美雪”这四个字转过身对在座的同学说道“初次见面,我叫玄冥美雪以后请多指教。”少女银蓝色的头发有点微卷翡翠的眼瞳上带着绯红的颜色让人着迷雪白的肌肤让人感到怜惜,多么美丽的人!
“好漂亮!好像漫画的主人公一样~”爱子感叹道
“好想写进小说里……”研玺说道
“啊……”枫看得入迷一时无话可说
封韵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那个……”美雪犹豫了一下问道
“那个,封韵的旁边好像没人的样子玄冥你的位置就在那里了。”班主任说道
“封韵举一下手。”班主任说道
过来几分钟迟迟不见封韵举手班主任便说道“封韵,封韵!”
这时便看见封韵正爬在桌子上睡得正香
于是班主任怒气汹汹地朝封韵的方向走过来
“喂,封韵快点醒醒啊!班主任朝这边走过来了哟!”研玺戳了戳封韵的背后提醒道
这时班主任站在封韵旁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封韵然后重重地拍了一下封韵的桌子说道“快点给我醒过来!封韵!”
封韵被吵醒了,黑着脸看着班主任说道“老师,你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还是生物知识没学好。不知道一生之中睡觉最重要吗!尤其是我这种半夜还要打国际电话的人来说睡眠是最最最重要的懂否,还有如果你的更年期真的提前我可以帮你要找著名的治更年期的医生来看看。如果是没学好生物知识我也可以帮你找找这方面的专家为你教学”
你这个家伙……嘛,算了看在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就不跟你计较了,但是只有这一次!我不管你成绩多好在课堂上睡觉是禁止的!而且身为教师跟一个小孩计较我教师的礼仪都没有了,玄冥你就坐在她旁边吧!那个嚣张的大小姐的身边呐!
“关于一个老师的礼仪?哼!请问老师在课堂上喧哗和破坏公共物品也是老师所为的礼仪,如果是这样的我只能说老师的礼仪学的太好了!”封韵的起床气越来越大了
“真是的,理论讲不通!算了,再这样跟你牵扯下去浪费时间,玄冥你过去吧……”班主任烦躁地说道
“是”美雪回答道便向封韵旁边的位置走了过去
封韵淡淡的瞥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美雪轻哼一声,随后趴在桌上睡觉
“那么,开始上课……”班主任翻开书本说道这时班级上的气氛变得很安静
下课后……
“哇!刚才好险呐~小韵真是的~竟然把班主任惹生气了!”研玺感叹道
“嘛,这就是韵的作风么~”爱子说道
“说的也是,但是如果真的惹毛班主任搞不好会把家长都扯进来,那样子的话会变得很麻烦的!”研玺说道
“是啊,但是韵的话没问题吧~她的家对她什么都不管没关系啦~”爱子说道
“说的也是~”研玺陪衬道
“总觉得刚才的封韵好酷啊!”枫说道
这时两人满头黑线
“枫,你的脑回线果然和我们不一样吧!”研玺说道
“你是笨蛋啊!”爱子无语地说道
“你们什么意思吗?但是刚才真的很酷啦!很酷啦!!!”枫反驳道
这时美雪被班上的人围着询问道“呐呐,玄冥同学是从哪里转学过来的呢?”“玄冥同学是什么地方的人呢?玄冥同学非常漂亮呢!”“喜欢的东西有什么呢?”
“那个……我是从澳大利亚转学过来的,我是日本人,喜欢的东西应该是音乐吧。”美雪回答道
“诶!玄冥同学不是混血人吗?玄冥同学很漂亮我还以为一定是混血人呢!”
“谢谢,但是混血的话应该是有的,我的母亲是法国人。”美雪回答道
“诶!法国!法国就是那个浪漫的国家,从以前就想去一次了~”
“但是为什么玄冥同学是从澳大利亚转过来的呢?”
“这是因为我父母一直在国外来回跑动工作所以我也跟着一起转学了。”美雪回答道
“说起来玄冥同学你不会也是贵族吧?”
“诶!为什么突然问这种问题?”美雪疑惑地问道
“因为我们班上就有一个混血的贵族大小姐哟~所以我就想问一下你会不会也是贵族~”
“是这样啊,但是我不是贵族只是一个平凡的家庭。”美雪回答道
[没错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美雪在心中告诉自己说道
在美雪她们谈话时,封韵突然直起身来,把她们都吓了一跳
“干嘛啊?我说的是事实啊!”少女说道
“小韵……”研玺担心地说道
“我说你们……围在一起干什么呢”封韵看着周围以自己为中心围成一个圈说道“准备听遗嘱吗?我可不记得有你们这么大的孩子。”
“你说什么!封韵!你这个家伙……别以为仗着自己是贵族就摆出大小姐架子,了不起的样子!还是说仗着自己的父母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吗?”少女嘲讽地对封韵说道
“嗯哼~”封韵看着少女嘴角勾起一抹嘲笑的笑容说道“总比,某个什么都不是的要强,还是说你在嫉妒我吗”
“你这个家伙你说什么!”少女愤怒地说道
看着这燃烧的氛围美雪有点不适应扶着头难受地说道“那个不好意思,我有点不舒服我失陪了。”随后美雪便走出了教室
“好了,不要再吵了。如果你还要再诋毁韵的话就算用武力我也会阻止,宫城!”爱子严肃地说道
“切,封韵你别以为有六道院为你撑腰就嚣张,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为你的嚣张付出代价!走了。”宫城走出班级后几个女生也跟着她走了
“付出代价?呵呵”封韵轻笑着说道“希望你不要在让我付出代价时自己先玩完了。”
“没事吧?小韵~”研玺担心地说道
“真是让人讨厌的家伙们!”爱子厌恶地说道
“就是,作风不好的家伙们!”枫衬付道
“我没事,但那位有没有事我就不敢确定了”封韵
“美雪同学吗?”爱子询问道
“说起来刚才她看起来身体好像不舒服的样子,没事吧?”研玺担心地说道
这时美雪来到学校的操场的绿荫便休息了一下说道“果然我还是不擅长应对这种气氛啊,说起来那个女孩没事吧?好像被说了很过分话,没事吧?”
“果然看到这种风景比较安心……”美雪看着周围平静的风景说道
这时班级上……
“啊,糟糕了!”枫突然说道
“干什么啊!枫,突然一惊一乍的。”爱子说道
“出了什么事吗?”研玺说道
“我问你们你们的学分有多少啦?”枫问道
“学分,那种东西有没有都无所谓”封韵
“嘛,韵的成绩很好确实用不着~”爱子说道
“我和研玺的话差不多吧,而且今年努力一下的话来年的话差不多了吧~”爱子分析道
“好像学分满分是500分,毕业至少要450分。小韵成绩很好根据我计算小韵现在应该有390分,我和爱子的话差不多有350分今年加上来年也差不多~”研玺解说道
“那你现在有多少学分了?”爱子问道
“这个……230分……”枫艰难地说道
众人无语了一下……
“……放心吧,我们毕业后会为你祈祷的。”爱子拍了一下枫的肩膀凛然的说道
“放弃吧……”研玺说道
“我有可能不会和你们一起毕业”封韵突然冒出这样的一句话
“怎么了?小韵?”研玺问道
“是啊,突然怎么了?家里又出了什么事吗?”爱子说道
“嗯……怎么说呢,我父亲和哥哥他们希望我可以回英国读书”封韵
“怎么会?小韵会离开吗?”研玺有点伤心地说道
“那如果真的要去英国的话,韵你打算什么时候走呢?今年你不会走吧?”爱子询问道
“还不知道,有可能是的吧”封韵低头看着手机说道
“韵……”爱子说道
这时空气陷入了沉默
“那么,我们来创造部团吧!”枫突然说道
“诶!突然说什么啊?”爱子疑惑的说道
“我们和封韵已经相处了很长时间了,从初中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一起现在已经是高中二年级,所以今年为了韵我们一起来制作回忆吧!在这个部团里谁也不会忘记的回忆!还有为了我的学分……”枫说道
突然画风变了
“好像创造部团有20学分,部团活动有30学分,参加学校活动有50学分,获得名次有100学分。确实如果这样的话枫的学分还是可以修到的。”研玺说道
“但是虽说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创造部团需要五人我们只有四个人!”爱子强调道
“我们拉个人进来就行了”封韵说道
就在这时美雪突然拍了拍封韵的肩膀说道“那个,请问你没事吧?刚才你被那个女生说了很过分的话的样子,没事吧?我虽然不是很明白。”
封韵看着美雪说道“你不应该关心我有没有事,而是关心哪一位有没有事”
“是吗?那就好。”美雪回答道
“说起来刚才你好像不舒服的样子没事吧?”研玺担心地问道
“嗯,没事。只是有点不适应这种气氛而且……”美雪回答道
“嗯,有时我也不会适应这种气氛的”封韵
“对了,美雪同学你来加入我们的部团吧!”枫看着美雪突发奇想的说
“她们为了赚学分而成立的社团”封韵解说道
“诶,是这样啊。如果我可以帮到你们的忙的话我很乐意。”美雪说道
“那么,部团成立!”枫高兴地说道
在这个五彩校园里将会发生什么呢?少女与少年之间的羁绊将会持续多久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