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原创】相遇的存在

第二章 成立!部团start!
“啪!”突然教室的门被粗暴地打开
这时枫兴奋地说道“早上好!你们还好吗!”
“好你个……大头鬼啊!”爱子头冒青筋地说道
“又来了……”研玺无语说道
“无神经的家伙……”封韵默默地说道
枫被突然生气的爱子吓了一跳顺势后退了一步
“你这个家伙……大早上的就大声喧哗……而且还粗暴地开门……你这个家伙有吃错药了吗!”爱子黑着脸说道
“干嘛?六道院!不就是一扇门而已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至于这么生气吗?”枫轻巧地说道
“不就是一扇门……而已!”听到这句话爱子的青筋暴地更多了随后便说道“根据校规第三十二条破坏校园公物扣除学分……”
爱子还没说完枫听到“扣除学分”这四个字突然猛地反应过来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现在就修请你千万不要告诉班委他们!”
于是枫迅速查看门的有没有损坏内心欲哭无泪地说道“我的学分已经够低的,如果再扣的话我真的不能毕业了……”
“哼!算你识相这次就放过你了。”爱子说道
“唉~枫,真是的!”研玺感叹道
“那个,早上好。”这时美雪默默地从门口走进来说道
“早上好,美雪!”爱子爽朗地说道
“早上好!美雪!”枫热情地说道
“早上好~小雪~”研玺撒娇地说道
“早”封韵
“然后?你今天这么兴奋到底有什么事?”爱子一脸嫌弃地问道
“这个呢!你们听我说……经过我一夜的思考终于想到了部团的名字!”枫一脸自信地说道
“估计又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吧”封韵手支在桌子上托着下巴说道
“小韵~说的对~”研玺赞同道
“你们……听好了可别吓一跳哦!那就是【五彩光芒】委托部团!怎么样?”枫自信地说道
“这是什么呀?”爱子一脸嫌弃地说道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封韵扶着额说道“你就不能想个正常的名字啊”
“就是,什么‘五彩光芒’哟~”爱子嫌弃地说道
“你们什么意思嘛!我可是花了一个晚上才想出来的哟!”枫气愤地说道
“嘛,大家也不要这么说吗?枫他也很辛苦的吧?花了一个晚上才想出来的吧?一定是为了我们五个人为了集合我们所有人的特征才拼命想出来的吧?【五彩光芒】的意思应该是我们大家都有着各自的光芒吧?”美雪安慰道
“果然美雪你才能明白我的用心……”枫一脸感动地说道
“听美雪你这么说确实有点道理,但是这个名字……果然还是要改!”爱子犹豫地说道
枫听到失落地垂着头
“还有那个【委托】是什么意思?”研玺疑惑地问道
“什么委托”封韵一脸懵逼的说道
“这个当然是为别人解决问题的接受任务的部团啊!集合你们大家所以的特长为大家解决问题,六道院绘画特别好可以接封面插画和宣传书之类的;研玺的小说写的好厉害!可以帮别人稿件和宣传文档之类的;封韵的服装设计非常漂亮!可以帮别人设计服装之类的啊!”枫津津有味地说道
“但是在学校里面做委托什么的?”研玺有点担心地说道
“不止是学校,在城市我们也要宣传!我们的部团的范围就是我们这个城市啊!”枫兴奋地说道
“理想挺伟大的啊枫,我都不敢这么做。”封韵趴在桌上侧着头看着枫说道
“那是当然!而且这样也可以赚取部团经费一举两得这就是我们部团的日常活动!”枫自豪地说道
“果然是笨蛋吗”封韵看着枫如同看着**一样
“你什么意思吗!封韵!”枫气愤地说道
“说起来美雪你特长的是什么啊?”枫疑惑地问道
“音乐,大部分的乐器我都会。古典的话最擅长的是钢琴和小提琴摇滚的话是吉他。以前曾经在网上发表过几次。”美雪回答道
“诶!好厉害!”枫佩服地说道
“说起来这样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参加学校的学园祭了?而且如果获得每次的话……我的学分……呵呵~”枫突然想到想象着说道
“???”美雪疑惑地摆了摆头
“别理枫,他想学分想疯了”封韵微眯着眼,语气中带着倦意,仿佛下一秒就要睡着一样
“是吗?”美雪有点无奈地回答道
“不过名字还是要改吧?”爱子询问道
“嗯,肯定得改”封韵将头埋在臂弯处说道
“那这个怎么样?万事托【Mid-night】”研玺说道
封韵此时又睡着了
“【Mid–night】?”爱子疑惑地问道
“这个是午夜的意思。”美雪解释道
“没错,午夜的星空是最美丽的时刻,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每天的午夜都会有变化,我们就像着美丽的午夜的星空每个人都会呈现属于自己美丽闪烁的夜空。这个怎么样?”研玺询问道
“不错啊?不亏是研玺!”爱子高兴地说道
“很美丽的名字,美丽的夜空的午夜……能成为就好了……”美雪感叹道
“一定可以成为的!有大家的话!”枫自信地说道
看着枫自信的表情美雪微微一笑
“说起来,你有特长吗?”爱子突然说道
“诶!”枫突然被这个问题给难住了
“没有……不,大概有枫可以去幼稚园搞笑跟小朋友增加乐趣,虽然报酬应该只有几十块可能?”研玺憋笑地说道
“确实有可能!”爱子赞同地说道
“你们两个很过分啊!”枫气愤地说道
“啊!小韵又睡着了……”研玺有点无奈地说道
“真是的!封韵这家伙……”爱子无语地说道
“说起来枫你找到我们部团的辅导老师了吗?”爱子询问道
“诶?辅导老师?”枫一脸疑惑地说道
“……我就不该问你这么愚蠢的问题……对不起是我的错……”爱子一脸很抱歉地说道
“不用想都知道枫怎么可能会去找……”研玺理所当然地说道
“辅导老师的话?那位老师的话应该可以吧!”爱子微笑着说道
“那位老师?……啊!是啊~”研玺心里有数地回答道
两人对视了一下微笑着看着枫和美雪
“???”美雪一脸疑惑
于是众人便来到烹饪室
“诶!我?但是我是烹饪老师没关系吗?”
老师犹豫地说道
“没关系啦!澜倪老师的话一定没问题啦!”爱子鼓励老师说道
“没错没错,没问题。”研玺在一旁衬付道
“是啊!我怎么忘了还有澜倪老师!澜倪老师的”枫兴奋地说道
在枫说完没多久一个书包就重重的砸在了枫的脸上
“你这个家伙……封韵你发什么神经啊!”枫愤怒地说道
封韵艰难的支起身,黑着脸说道“都给我安静点,要说话离我一米远”
“封韵你这个家伙……”枫黑着脸说道
“哦呀!封韵同学很累吗?但是趴在桌子上是不好的哟!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这里有抱枕和被子请用,如果着凉了就不好了~”澜倪老师一脸天然地说道
“谢谢,不需要。”封韵看着澜倪说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我们把澜倪老师请来的,我们打算让澜倪老师做我们部团的辅导老师~”研玺说道
“你们准备开美食店吗”封韵
“不是啦~你也知道澜倪老师的话有些天然,如果换成其他的老师的话一定会很麻烦的!我才不想因为部团累的个半死,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吧~”爱子拉过封韵小说地说道
“她可靠吗?”封韵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澜倪
“没事啦!澜倪老师很温柔而且也不会多说什么,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多管闲事!而且虽说是辅导老师其实就是挂个名而已啦~创造部团的必要条件啦~”爱子说道
“部团的名字是什么”封韵
“封韵你真的是完全睡着了呢~部团的名字是‘万事托【Mid-night】’”爱子有点无语地说道
“哦”封韵说完后接着说道“等下是什么课”
“是历史哦~”研玺说道
“历史课啊”封韵听到这课后立马收拾好书本塞进书包里
“么~要走了吗?小韵~”研玺问道
“废话”封韵
“是吗?那么明天见小韵~路上小心~”研玺说道
“明天见封韵!”爱子说道
“那……那个,再见。”美雪说道
“拜拜”说着立马背起书包离开
“说起来你们部长决定了吗?”澜倪老师微笑着说道
爱子和研玺对视了一眼说道“完全没有考虑过……”
“啊……是吗?”澜倪老师微笑着说道
“那么,枫!你来当部长吧!”爱子气势凌然地说道
“没错没错~就行了~”研玺在旁边帮衬道
“为什么是我!”枫不服地说道
“为什么?”爱子皱了一下眉说道
“这个部团本来就是你提出来的而且要不是你的学分不够我们才不会进这个什么部团呢!”爱子说道
“诶……这个……”枫一时无话可说
“那么就这么决定了~”研玺说道
“那么,枫这个就麻烦你把这个填一下然后交到学生会就可以了。”澜倪老师微笑着说道
“哦!我知道了!”枫热情地说道
放学后……
“啊~终于完了!”爱子感叹道
“是吶~”研玺说道
“但是这下部团终于算是成立了!”枫高兴地说道
“嗯,太好了。”美雪说道
“是啊!而且还和美雪你成为了朋友真的是太好了!”枫高兴地说道
“朋……友……”美雪有点失神地说道
“怎么了吗?”枫疑惑地问道
“没有,什么都没有!”美雪微笑着说道“只是这个词太久没听到了有点怀念而已……”美雪在心里暗自说道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忧伤
放学后……
“啊~终于完了!”爱子感叹道
“是吶~”研玺说道
“但是这下部团终于算是成立了!”枫高兴地说道
“嗯,太好了。”美雪说道
“是啊!而且还和美雪你成为了朋友真的是太好了!”枫高兴地说道
“朋……友……”美雪有点失神地说道
“怎么了吗?”枫疑惑地问道
“没有,什么都没有!”美雪微笑着说道“只是这个词太久没听到了有点怀念而已……”美雪在心里暗自说道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忧伤
“是吗?”枫半信半疑地说道
“那么,明天见!枫,爱子,研玺。”美雪说着便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什么嘛,奇怪的家伙!”枫看着美雪远去的身影说道
“那么我们也回去了,明天见研玺!”爱子对研玺说道
“嗯,明天见爱子~枫也是~”研玺说道向两人挥挥手
这时美雪走到家门口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打开门
看着客厅里正在看电视的女人和男人美雪突然露出一抹悲伤的表情随后便默默地跑到自己的房间里。
美雪把门锁上后把书包放到椅子上然后便躺到自己的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过了一会儿美雪情绪稍微恢复一些后美雪把头从枕头里露出来看着书桌上深蓝色的水晶石里面还有粉雪在飘落
美雪看着有点出神陷入了自己的回忆『“美雪~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美雪。”“谢谢!爸爸妈妈!”美雪高兴地说道“美雪~这个是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哟!打开看看吧~”银色长发的女人微笑着说道美丽地让人有点不敢直视美雪接过母亲手中不大不小的礼盒望着母亲温柔的笑容便满怀欣喜地打开了礼盒
便看见里面还有一个用银色锁链串起来的六棱体形状“心”形的蓝水晶里面还有粉雪在飘落美雪看得入迷不禁说道“好漂亮!就像夜空一样,在白雪里面深蓝的夜空,好漂亮……”“果然是这样!Blue Quartz好漂亮吧~”银色长发的女人微笑着说道“Blue Quartz……”美雪有点疑惑地跟着说道“蓝水晶的意思哟~美雪知道蓝水晶的意义吗?蓝水晶的意义是为人们消除悲哀,去除邪气,并增强勇气和智慧;而在西方,把它看成是富饶和虔诚的象征。可增加一个人的智慧和审慎能力,而且是沸水和盛怒的冷却剂。
蓝水晶象征着无忧无虑。”蓝色短发的男人温柔地解说道“这个蓝水晶是从妈妈的故乡来到哟~我们把这个水晶送给美雪希望这个Blue Quartz能保佑美雪。听说中国把这种东西作为护身符的话里面的神明就会保佑美雪哟~啊嘞?说起来水晶里面有神明吗?”银发女人说道“弥憂还真是个迷糊鬼呐~”蓝发男人说道看着父母之间的调笑美雪说道“这个我会好好珍惜的!”“嗯……”两人同时欣慰地微笑着对美雪说道』
“这个是我曾经最美好的回忆……但是现在已经不存在了……”美雪默默地地说道
美雪坐起来拿起水晶握在手里滑坐在地上靠着床的边缘把头低下看不清表情对水晶默默诉说道“吶,Quartz今天枫对我说“我们是朋友哟”我好开心第一次有人对我这么说, Quartz这次请保佑我这份友情我一定会保护好绝对不会丢弃所以请保佑我 Quartz……”
【像笨蛋一样……我……明明知道……Blue Quartz只是一块普通的水晶而已……根本没有什么神明……即使这样……即使这样……我……也想和Quartz说话……即使不会回答我……这就是我的自我满足吧……】
与此同时研玺也回到了家
“我回来了,妈妈~”研玺说道便把书包放下
“妈妈,今天我也很开心哦~小韵,枫,爱子在一起非常开心!对了我们的班级来了一位转学生叫美雪,非常漂亮的人哟~么,完全成为朋友了。我们还创造了部团接下来一定会更加开心的,研玺会把明天遇到的开心的事情全部都告诉妈妈哟~所以妈妈你不用担心研玺非常好!所以……妈妈你也……”研玺的声音回荡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看着桌子上照片里粉色长发的女人说道“也要在天国好好的~”研玺温柔地说道
此时枫他们这边
“我回来了……”枫懒散地说道
“少爷,欢迎回来!”大门两边的女仆恭敬地说道
“少爷,今天您必须跟我学习公司的管理经营课程。”管家恭敬地站在枫面前说道
“好烦!我说过了这东西谁爱学就学我是绝对不会去学这个鬼课程的!”枫说着便跑上楼
“但是,老爷……”管家无奈地说道
“那个可恶老爹那边谁管他!”枫嚣张地说道
“枫!你要去哪里!”一位黑色头发身穿正装的男人威严地说道
“老爷!”管家看到来的人震惊地说道
“啧!老爹……”枫小声地说道
“好烦啊!我去哪跟你没关系吧!”枫大吼道
“枫,你可是公司唯一的继承人为了继承公司你必须跟管家学习相关的课程,快点给我下来!”老爷
“我说过了!我是绝对不会继承那个破公司的!绝对!”枫斯喊着便跑进自己的房间
“唉!”老爷看着枫的背影叹了口气
“小姐,欢迎回来。”道馆的仆人说道
“哦,我回来了。”爱子敷衍地说道
听着隔壁枫的斯喊爱子在心中厌烦地说道“好烦的家伙……”
“爱子,快点换衣服准备今天修行。”一位白发的男人严肃地说道
“是,父亲。”爱子回答道
“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听到刚才的声音爱子走向自己的房间不禁小声地说道
这时封韵这边
沈管家穿着一丝不苟的白色制服站在门口,金色的纽扣规整而肃穆,身后两名女佣低着头恭恭敬敬的站在他身后。
  封韵一进门,沈管家和两位女佣一齐对走下车的少年微微弯腰:“韵小姐。”
  封韵:“沈管家哥哥呢?”
 沈管家闻言眼中极快的闪过一丝无奈:“少爷在欧少爷家。”
 封韵听到后叹了一口气说:“我就知道,我果然没那家伙重要。”
沈管家听话立马向封韵解释到“少爷是因为工作才回去找欧少爷的,少爷很关心你。回来时一直都在询问小姐最近的情况。”
封韵听到后对着沈管家略微紧张的说道“你没把有些事告诉哥哥吧?”
“小姐是指什么事?”沈管家
“就是指……”封韵脸上出现红晕,将头侧向一边,支支吾吾的说着“就是我最近嗯……有点表现不怎么好的事……”
“没有。”沈管家
“那就好,如果被哥哥知道了,他会骂死我的”封韵松了一口气,“那沈管家我就先回房间休息了,晚饭时在叫我。”
“知道了,小姐”沈管家
五人的身上各自有着什么隐情呢?序幕即将开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