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原创】相遇的存在

第四章 机会!少年技能大赛
“啊啊~那天过后不知道韵那家伙怎么样了?”枫坐在椅子上仰着头望着天花板一副乏味地说道
“也是,从那天过后已经有两天了。”爱子整理着自己的课本说道
“但是应该没问题吧~小韵的哥哥那么宠小韵应该没问题啦~”研玺看着手上的手机说道
“但是那天过后宫城同学也没有来不会真的……”美雪担心地说道
“不会吧……虽然封泽哥哥她是挺宠爱韵的但也不至于这样吧……”爱子有些迟疑地说道
这时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但是没想到宫城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枫愤恨地说道
“是啊,不管她多么讨厌韵但是做出这种事情稍微有点过了!”爱子说道
这时空气又陷入了沉默……
突然班级的门被打开这时封韵走了进来
“……韵……为什么……”爱子看着走近的封韵疑惑地说道
“嗯”封韵很疑惑的看着爱子
“那个……韵你已经没事了吗?不在家里好好休息可以吗?”爱子说道
“我没这么弱”封韵
“说的也是。”爱子说道
上课铃声响起……
众人便墉癞地度过了一上午
午休时间
“不过说真的宫城她到底怎么了?不会真的是韵的哥哥……不会,封泽哥哥他虽然说会让她付出代价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吧?”爱子担忧地说道
“希望如此吧~”研玺说道
“比起这个我们现在应该关心的是我们的部团吧!”枫急躁地说道
“你还在想着这件事吗?”爱子无语地看着枫
“当然!既然决定要做当然要做出一些成果来,而且还有我的学分……”枫凛然地说道
“……”爱子一脸无语地看着枫
“但是要怎么做?之前发的传单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不会还让我们去发传单吧!”研玺说道
“你们也把我想的太肤浅了吧!我和你们可是不一样的!”枫一脸自豪地说道
这时众人满眼怒视地看着枫
“我开玩笑的啦!要不要这么认真啊!”枫后怕地说道
“哼!”爱子不屑地说道
“说正经的,你们昨天看新闻了吗?”枫期待地说道
“新闻?”爱子疑惑地说道
“那个怎么了吗?”研玺询问道
“抱歉,那个……我没有看……”美雪有点愧疚地说道
“你又想干什么?”封韵看着枫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哼~我们去参加吧!少年技能大赛!”枫兴奋地说道
“你认真的吗?”爱子不敢置信地看着枫
“当然!为了我们在这个城市里封韵还在这个城市的时候在这个城市里留下属于我们的印记!那么参加这个大赛就是最近的路途了,大家一起参加这个大赛然后让所有人都认同我们在他们的心中留下我们的印记,让这个城市见证韵曾经和我们在这个城市生活过的印记!”枫回答道
“这个大赛是什么?”封韵
“少年技能大赛,不管你拥有什么样的技能都能参加电视上是这么说的听说好像是某个大公司的社长想要开发新的人才所举办的大赛。”枫说道
“等等,你刚刚说要上电视?!”封韵
“没……错……啊……”看着封韵的反应枫有点紧张地说道
“我估计这次活动我去不了”封韵
“为什么?”枫震惊地说道
“家里的规矩,在我未成年时,不能随意上电视”封韵
这时众人陷入了沉默
“诶!等一下,我记得韵你好像是有自己的事务所吧?那么韵你以你的事务所为名去参加不就行了吗?而且韵你把奖品和你的家人说的话你的家人一定会同意的,只要团队赛的时候韵和我们参加就行了,这样同样我们同意可以和韵在这个城市留下属于我们的印记!怎么样?韵”爱子期待地看着韵说道
“我试试看吧,至于结果如何……你们还是有一个心理准备吧。”
“好的,韵能同意真的太好了!”爱子高兴地说道
这时美雪的眼中突然闪现一道身影于是便默默地向窗户边走去然后猛地拉开窗帘但是外面却是空无一人
“怎么了美雪?”枫疑惑地看着美雪的行动询问道
“没有,可能是我的错觉吧。”美雪微笑着说道心中却留下一丝疑惑
此时窗户外面一位少女正捂住口鼻屏住呼吸跌坐在窗户的死角边全身紧张
这时少女惊恐地偷偷地从窗户边偷瞄了里面的情况看见里面的人的注意力放松了便飞快地逃离这里
少女边跑着心里边想着“刚才那个人到底是什么?刚才我才刚到就发现我的存在那个人到底是……”
此时美雪他们这边……
“但是接下来该怎么做呢?”美雪询问道
“说的也是~这真是个难题啊!”爱子烦恼地说道
“对了!美雪你之前说过你会乐器吧?说起来我们还没听过美雪你演奏过呢?可以弹给我们听一下吗?”枫询问道
“没错没错,我也想听~”研玺说道
“是啊,可以听一下吗?真让人期待~”爱子说道
“嗯,可以。”美雪微笑着说道
说着美雪便走到舞台旁边拿起一把吉他站到舞台中央说道“那么,我就弹吉他吧?曲子是我自己的原创曲子【soulのDance】那么开始了……”
这时众人屏气凝神地望着舞台上的美雪,美雪把吉他放置到自己最舒适的位置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然后睁开眼便开始演奏几分钟过后空气沉寂了几秒只剩下美雪的喘息声……
“这个……那个……”美雪看着着沉寂的空气不禁开口说道
“好厉害!”爱子赞佩道
“呜哇哇~好厉害~刚才小美雪说这首曲子是你自己原创的吧?好厉害哟~”研玺拍这手说道
“哇!好厉害!好厉害啊美雪!”枫兴奋地说道
“挺不错的”封韵
“谢谢~”美雪演奏完后脸上戴着一抹红晕高兴地说道
“真的很厉害啊美雪!你以前有演出过吗?”枫兴奋地说道
“是啊,演出时和平常完全不一样!非常震撼人心的演出!好厉害!”爱子赞叹道
“仿佛灵魂在震撼一样!”研玺说道
“谢谢你们,其实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演出我真的非常紧张但是你们能喜欢真的太好了~”美雪说道
“诶!不是吧?我还以为美雪你一定是职业的音乐选手呢!刚才的演奏一点也不比我以前看过的那些选手差!”枫惊讶地说道
“是啊!美雪你演出的时候和现在所展现出的气场完全不一样!这个……该怎么说呢……就是那种闪闪发光让人的心中暖暖的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鼓动的那种,总而言之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感觉!”爱子说道
“呵呵~是吗……以前教我音乐的老师也经常这样说我………”美雪回忆着说道
“美雪……”爱子恍惚地望着美雪说道
“那么为什么美雪酱不参加大赛呢?以美雪酱的实力的话获得一两个名次应该没问题啊~然而为什么?”研玺疑惑地询问道
“这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比赛什么的,我一直以来只是把音乐当做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喜欢音乐对我来说就像是【朋友】一样的存在……而且就算那样做也没有意义……”美雪带着一丝悲伤的表情说道
『美雪你以前没有朋友吗?』当爱子听到美雪说到“音乐对我来说就像是【朋友】一样的存在……”的时候就想问了但是她没有说并不是没有说而是说不出口
看着美雪现在的样子看起来非常怜惜而美丽并不是那种可怜的样子而是神圣,仿佛只要碰一下就会破碎一样……
让人不敢眨眼……
但是在这个时候总是有人这样不懂气氛地破坏了氛围……
“是这样啊!但是这样大赛一定没问题的!”枫兴奋地说道
这时爱子一脸幽怨地看着枫
“干嘛啊?”枫注意到爱子的视线询问道
“哼!什么都没有!”爱子转过头说道
“什么嘛!奇怪的家伙……”枫疑惑地说道
“呀嘞呀嘞~”研玺看着两人感叹道
在她们积极讨论时,封韵收到一条短信看了一眼顿时爆粗口了“**,他怎么来了!”
“怎么了?小韵?”研玺疑惑地说道
众人也向封韵投向一个疑惑的眼神
“没什么,就是最近可能疯不起来了”封韵看着
“发生什么事了吗?”爱子询问道
“他要回来了”封韵
“‘他’该不会是……”研玺有点迟疑地说道
爱子他们屏气凝神地看着封韵等待她的回答
只有美雪一副天真地望着众人
“他要是知道我这几天的事,估计我就得提前去见公爵了。”封韵
“嘛,话是这么说但是这次的大赛的主办方好像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人虽然韵你们家并不是很需要但是只要是块肥肉谁不会去吃呢~况且还是一块所有人都注视的大肥肉韵你去跟‘他’说的话‘他’应该会理解的,因为谁也不会放过这么一次大好机会。就是因为这样这个大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是巨大的考验但是韵对你来说不也是一个机会吗?”爱子说道
“机会?什么机会。”封韵
“展现你实力的机会,而且这个比赛对韵你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吧~拿下一个冠军什么的~”爱子说道
“爱子,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你觉得我家会让我这么做吗?”封韵
“韵……这次的大赛不仅是对你的家庭对你自己也是非常大的好处……好好看看这次的比赛内容和奖品吧~韵你到底要把自己关在这个‘牢笼’里多久呢……你仔细想想吧……我们等着你……”爱子郑重地说道
“小韵……”研玺看着两人担心地说道
封韵苦笑着说道“生在皇室,你就没有任何自由可言。”
“韵……”爱子看着封韵说道
“你要放弃吗?”枫说道
众人惊讶地看着枫
“你要放弃吗?我是不会放弃的!我绝对会打破你的‘牢笼’的!所以你也别放弃……”枫坚定地望着封韵说道
封韵吃惊的看着枫,最后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时空气陷入了沉寂……
“嘛嘛~大家也不要这么紧张啦~现在离大赛开始还有一个月不是吗?而且现在我们担心也没有啊~比起这个我们还是为了这个大赛练习比较好哦~如果小韵真的可以参加的话这样我们大家就不用浪费时间~”研玺劝说道
“研玺……”爱子听了研玺的话温柔地微笑着说道
“只能这样了”封韵
“那么我们回教室吧~是时候快上课了~”研玺说道
于是众人便向教室走去
此时众人的心中都隐藏着自己的心事……
与此同时另一边……
刚才在窗外偷看的少女正走在街道上她走进了一个拐角后四处环望了一下发现没有可疑的人便小心翼翼地打开面前的门然后关上
少女焦急的脚步声在昏暗的走廊里回荡着少女脚步声突然停下来看着面前的门她示意地敲了敲门
“进来”
听见门内传来的声音少女便恭敬地推开门走进去关上门一连串简易的动作
房间内是一个简易的休息室这时一位褐色双马尾的少女正坐在沙发上看上去温淑而不失成熟少女的身旁还站着两位少女
少女看着眼前褐色双马尾的少女说道“宫城同学,根据你的吩咐我去查看了他们的情况了。”
“那么,怎么样?”宫城询问道
“他们好像说要参加什么大赛,好像是昨天电视上的少年技能大赛。”少女回答道
“少年技能大赛!他们?哈哈~在开什么玩笑!他们是专门去出丑的吗?去告诉社长这个大赛我们也参加,这次我一定会利用这个机会完全击垮你的封韵!”宫城坚决地说道
少女看着宫城便离开了然而少女并没有告诉她美雪的事情,可是少女没想到这个将会是她们的致命伤……
此时美雪他们这边……
“那个刚才就很在意了你们所说的‘他’到底是……谁?”美雪疑惑地问道
“他是封韵的青梅竹马叫云爵。”爱子默默说道
“他是一位可怕的人吗?”美雪询问道
“这个……对韵来说可能是一个特殊的人吧……”爱子回答道
这时空气中只能听见众人的脚步声和呼吸声
“那么,明天见美雪~”爱子说着对美雪挥挥手
“嗯,明天见大家。”美雪微笑着说道
说着美雪便转过身打算向家的方向走去看着不远处的夕阳打在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