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相遇的存在】

第六章 决心
一大早,封韵就急匆匆的赶往ME公司楼底与爱子她们汇合。
封韵带着她们进入到ME公司里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行色匆匆
爱子她们只是默默地跟着封韵
就在这时爱子突然看到什么震惊地尖叫起来两眼冒着金星
“怎么了吗?爱子~”研玺询问道
“那……那个人……”爱子不敢置信地指着不远处的人说道
“那个人怎么了吗?”美雪疑惑地说道
“韵!那个人为什么会在这里?”爱子兴奋地抓住韵的肩膀询问道
“哪个人?”封韵被爱子搞的有点懵
“所以就是那个人啊!”爱子拉着韵指着不远处的人说道
封韵顺着爱子所指的方向望去说道“你是说穆雨泽吗,他是ME的艺人”
“没错没错!但是今天雨泽大人不是预定要出外景吗?但是为什么……”爱子星星眼地看向穆雨泽
“大人?”美雪和研玺疑惑地说道
“抱歉……一不小心就……”爱子有点抱歉地说道
“没关系~这样热情的爱子偶尔看到也挺好的~”研玺说道
  “爱子,你是雨泽的粉丝”封韵
“是啊……”爱子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记得今天雨泽有一个封面拍摄来着”封韵
“是这样啊~”爱子说道
“想不想要他的签名照”封韵
“真的!可以吗?”爱子兴奋地说道
“你只要在今天的拍摄中表现的好,我就帮你拿签名照,还可以让他跟你合影”封韵微笑着,犹如一只狐狸一般
“真的!是,保证完成任务!”爱子回答道
“真乖”封韵
“小韵想做什么啊?”研玺小声地说道
“哈哈~被听见了~我无所谓啊~也没有特别想要东西啊~”研玺说道
“别不好意思啊,这里的艺人我还是能使唤的”封韵
“这算是滥用职权吗?”研玺说道
“不算滥用职权吧,我也不是ME的员工”封韵
“哦~那韵是boss吗?”研玺说道
“不是”封韵
“那是什么?”研玺询问道
“我经常和ME的公司合作”
“哦~是这样啊~”研玺说道
封韵将爱子她们带到五楼的拍摄地,一进门就看见了自己二哥的助理安姐。
  安姐是一个画着烟熏妆穿着性感短裙上班的女人,此时的她一同往常一样穿着黑色的性感的工作装来的封韵面前“你好,薇薇安”
  “你好,安姐”封韵礼貌的打着招呼。
  “薇薇安,你身后的人就是今天的模特吗”安姐看着爱子她们
  “嗯”封韵
“你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美雪说道
“今天就麻烦你们了~”爱子说道
“拜托了~”研玺说道
“嗯”安姐点了点头,看着封韵说道“薇薇安,总裁找你。”
  “哦,好的”封韵听到后对爱子她们说道“等下你们拍摄时一定要听段漠风,就是等下的摄影师。不然有你们好受的”
“是可怕的人吗?”研玺询问道
“完美主义者”封韵想了想得出一个结论
“哈……”研玺迷茫地回答道
“等下你们就知道了,保重”封韵拍了拍研玺的肩
“诶……”爱子本来想叫住封韵结果人已经跑没影了就算了
这时众人互相看了一样爱子便叹了口气
封韵轻车熟路的来到自己二哥的办公室敲了敲门然后进入。
一进门就看见自己二哥坐在办公桌后微笑的看着封韵。
封韵歪着头用着撒娇的语气说道“二哥,抱抱。”
封泽听到这句话弯曲着手指放在鼻下轻笑一声,溺宠的说道“多大了,还撒娇。”虽话是这么说但封泽还是起身过去抱住了封韵。
封韵回抱着封泽,蹭了蹭封泽说道“我在怎么大,在你们心中我永远都是最小的”
“是是,我亲爱的公主殿下。”封泽摸着封韵封头说着“对了,这次的模特是你的同学,安她们呢?她们怎么没来”
“这个嘛,嗯出了点意外,所以……”封韵有点心虚眼神飘忽不定。
封泽看着明显心虚的封韵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揉了揉她的脑袋说着“小韵,你要玩可以,但你不要玩物丧志。这次的事就是你玩物丧志造成的”
封韵此时低着头说道“我会注意的”
听到回答的封泽没有说什么只是来到办公桌前,拿出一个档案袋,递给封韵。封韵看了一眼随后立即抬起头看着自己的二哥“哥哥,这个……”
“伦敦艺术学院看了你的作品和成绩,决定破格录用。”封泽靠着办公桌边
“不要”封韵
“小韵,为什么这是个机会。”封泽
“哥哥,我现在不想这么早去英国。”封韵
“我知道,但这件事亚瑟也知道了,他也觉得你应该回来读。”封泽
“哥哥,我……”封韵
“小韵,这件事哥哥也帮不了你”封泽看着封韵。
“嗯,我知道了”封韵心情低落着。
“好了,别这样”封泽抱着封韵安慰着“现在亚瑟应该不会让你回去的,你还可以和你的朋友们在一起玩”
“嗯”封韵
“恢复一下情绪吧,等下的工作你要在场监督的”封泽
“那哥哥,我去风那里了”说着离开了封泽的办公室。
一路上封韵低着头心情十分低落,眼眶湿润着,她知道会有分别的一天,但她没想到会来这么突然。来到拍摄地,封韵并没有进去,而是在门外恢复着自己的情绪,不想让爱子她们看出破绽来。深吸几口气,推门进去。
一进门就看见瘫倒在沙发上的几人,再看看暂停拍摄的段漠风,挑着眉来到躺尸中的枫的这里,踢了踢枫的脚说道“喂,还活着吗?”
“你觉得呢……”枫有气无力地说道
“半死不活”
“知道那你还问……”枫已经没有力气跟封韵争吵便顺着她的话
“你们几个呢?”封韵看着爱子她们
“我们还好吧……”爱子精疲力尽地说道
“那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枫抱怨道
  “啊~好累还以为要死了……”研玺说道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爱子眼神无神地说道
“哈……哈……”美雪只是喘着气
“完美主义者就是这样,事事都要完美。”封韵坐在椅子上回答着“怎么折磨你们的给我说说”
“我已经什么也不想说了……”爱子精疲力尽地说道
“处女座真可怕……”研玺说道
“加油吧,接下来还要拍”封韵
“诶!还有吗?”爱子抱怨道
“嘛,大家加油吧。”美雪鼓励道
“这次的拍摄我想可能要下午五点那样子才结束”
“诶~不是吧……”众人哀叹道
“当然了,毕竟有完美主义者给你们拍摄,你们觉得会很简单的结束吗?”封韵“好了,你们好好休息,我去找风了。”
“是……”众人无奈地说道
封韵来到段漠风这里,看着段漠风不停的摆弄着照片。
  “感觉怎么样,风”封韵坐在他旁边
“还行,就那样吧”段漠风看着封韵
“别这么敷衍吧,说说看,这些人都不是专业的模特呢?”封韵缩在椅子上看着风的侧脸说道。
“这就是你说的新鲜血液。”段漠风
  “嗯对啊,校园风,她们本来就是这样不就更好的突出这个主题啊”封韵
  “校园风,你也行啊。小公主”段漠风
  “不了,我最近太累了。”封韵望着段漠风
  “泽给你说了吧,伦敦那边的事。”段漠风拉开封韵身旁的椅子坐下。
   “嗯,但我不想去”封韵
  “是因为她们吧。”段漠风看向爱子她们说道。
  “嗯,她们是第一个不会因为我的身份而接近我,不会阿谀奉承。是真心对我的人”封韵靠在椅背上,椅子因封韵的重力而微微后仰着。段漠风看着封韵的动作,默默的抵着椅子,以防封韵摔倒在地。
   “要放弃这个机会吗”段漠风
  “不想,伦敦学院啊。世界一流的服装设计学院。有谁会放弃啊”封韵
  “但现在却因为她们你犹豫了,这可不是你的风格。”段漠风
  “是啊,太不像我了。”封韵抬起手来遮住刺眼
  “好了,自己休息下。”段漠风拍了拍封韵的肩然后去叫爱子她们继续拍摄。
  一直到下午五点,拍摄正事结束。
  封韵来的爱子她们身边说道“辛苦了,各位。”
“嗯……但是韵没事的话我们也没事这点事不算什么啦!”爱子说道
“没错~”研玺说道
“呐~韵我们参加吧!大赛!什么样的形式都可以我们一起参加吧!大赛!在这个城市里留下没有后悔的回忆吧?拜托了……韵不参加的话我们参加这个比赛就没有意义了吧……”爱子看着韵说道
“爱子……”研玺看着这样的爱子露出一丝忧愁的表情
这时空气突然沉寂了……
“哟,小公主还不去吃饭啊”段漠风的声音打破了空气的沉寂。
  “风,你怎么还在这里。”封韵震惊的看着段漠风。
“韵这是不希望我在这里吗?太伤心了”段漠风
“不是,你不回去吗?”封韵
“我想请你和你的同学一起吃饭,你们赏脸吗”段漠风。
美雪他们互相对视了几眼之后说道“可以啊……”
“小公主愿意赏脸去吗?”段漠风
“好啊。”封韵
段漠风和封韵她们来到的吃饭的地方让大家都大吃一惊,因为这家店居然是大排档。
“你居然会选择在这里吃饭。”封韵有点惊讶。
“有时街边的这些餐馆的美食也是很美味的。”段漠风
“哇!好厉害~”枫感叹道
“厉害什么”封韵看着莫名感叹的枫
“韵你认识的人不会都是那种有钱人吧?”枫说道
“什么那种有钱人,枫你到底要说什么。”封韵
“喂,别岔开话题啊”封韵
“啊~肚子饿了~我们快点进去吧~”枫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说道
这时夜晚降临段漠风和众人告别后便离开了
幽静的街道上只剩下封韵他们
“呐~韵刚才我说的话我怎么看?”爱子打破沉寂的空气说道
“这个……”封韵犹豫地说道
“你不用现在就给我答复你只需要记住我们相信你哪怕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我们都会等你的……”说完爱子和众人便离开了
树叶轻轻被晚风拂起
“好安静啊……”封韵抬头望着天空说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