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相遇的存在】

第九章 合宿
“封韵!这几天你到底去哪里?”爱子来到教室后看到封韵便快步走到封韵面前气势汹汹地询问道
“就是就是~”研玺也在旁边衬付道
“没错,连手机也打不通!你到底在干什么啊?”枫不满地说道
“大家很担心你啊封韵……”美雪担心地说道
“我回英国去了”封韵平静的说道
“英国!!!”众人惊讶地说道
“等一下!韵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啊!”爱子抱怨道
“就是~而且为什么突然回英国呢?”研玺疑惑地询问道
“为了避免亚瑟成为真正的不朽王”封韵写着这几天遗留下来的书本的笔记,头也不抬的说道
“是这样啊~”研玺感叹道
“嘛,既然都回来了那就算了吧。不过下次记住至少提前通知我们一下吧!这样一言不发地就离开我们会担心你的啦~”爱子说道
“嗯”封韵平静的回答着
“嘛,韵既然回来了那么我们就继续迎接比赛吧!说到比赛当然是合宿了!”枫兴奋地说道
“合宿?”封韵终于从书本中抬起头来
“是啊!为了比赛的准备而且我们不是也很久没有这样一起出去玩了吗?就当放松一下心情吧~”枫说道
“放松心情吗”封韵低语“也对,我也该当一门甩手掌柜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时间就定在这个周末,地点交给六道院你了~到时候发短信互相通知,到时候周末在车站集合吧~”枫说道
“我知道了。”爱子一脸不耐烦地说道
周末的时候
“抱歉~来迟了……”枫向站在车站旁的四人招手说道
“那么,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走吧!”爱子说道
车上
“那么,这次去的是什么样的地方啊?”研玺询问道
“是一个小岛的村落,偶尔也体验一下大自然的感觉吧~”爱子说道
“诶~小岛吗?那会有萤火虫吗?”研玺两眼发光地询问道
“可能会有吧?”爱子不确定的说道
“哇!太好了!可以看到萤火虫了!”研玺高兴地说道
“所以说了是可能……”看着研玺兴奋地样子爱子想要解释但是想了想说道“嘛,算了……”
看着异常高兴的研玺在看看爱子,对着爱子小声说道“现在应该没有萤火虫了吧”
“诶~是这样吗~”听到封韵的话研玺瞬间失落了下来
“嘛嘛~别这么失落吗?说不定可能还会有吧~可能性这种东西也不好说嘛~”爱子安慰道
“嗯~”听到爱子的安慰研玺便恢复了微笑
“说起来我们的旅店在哪里?”枫询问道
“是在临近海边的一家和室旅馆的温泉家,听说这个小岛好像有庆典的样子?说不定到时候还能去看看吧~”爱子说道
“真的吗?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枫兴奋地说道
“嗯,真让人期待呐~”美雪说道
“那么~这次我们就好好地放松一下吧~为了比赛fighting!”爱子说道
“哦!”众人附和道
到达目的地后
“哇!是大海啊!”研玺感叹道
“终于到了……”枫说道
“那么,先把行李放下好吧~”爱子说道
等到爱子他们跟旅馆的人打好招呼把行李安放好了后便准备今天行程了
“哇⊙⊙!是大海啊!”研玺跑着兴奋地说道
“我要第一个!”枫说着向大海跑去
“我也不会输的~”研玺追着枫说道
“喂!你们两个我们不是来玩的!嘛……虽说也是来玩的但是……不是!啊~我自己都好混了~总而言之你们两个给我站住!不要闹了!”爱子费力地喊道
“真是的!他们是小孩子吗?”爱子无语道
“呵呵~”看到枫他们美雪不禁笑了笑
海边
“爱子爱子!这边这边!”研玺兴奋地说道
“你们很慢诶!”枫不满地说道
“是是~你们小心点啊!不小心掉进海里被鲨鱼吃掉了我可不管哦~”爱子开玩笑道
“才不会呢!而且怎么可能会有鲨鱼!你说是吧韵?”研玺说道
“没有鲨鱼,也有其它的生物吧”封韵理着袖口说道“大海啊,可是十分危险的领域”
“诶!是这样吗?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研玺害怕地说道
“说起来接下来我们干什么呢?”美雪询问道
“那我们来玩躲避球吧!”研玺兴奋地说道
“我拒绝”封韵立马反对道“我要补眠”
“诶!怎么这样~我知道了,但是晚上绝对要起来哦!难道有烟火大会一定要去!”研玺干劲满满地说道
“烟火……大会?”美雪疑惑地说道
“诶!不是吧?美雪你不知道吗?”研玺震惊地说道
“对不起……那个因为我一直在海外之间来回跑停留的时间要不是很长所以……这种东西不是很明白……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吗?”美雪一脸抱歉地说道
“既然这样,就更要去了!”研玺兴奋地说道
“干劲满满呢……”爱子无奈地说道
“不,这只是粗神经的表现”封韵吐槽道
“呵呵~”爱子干笑了几声
“嘛,总之晚上暂时就决定去烟火大会了,韵你要是很困的话就先休息吧~时间到了我们会叫你的~”爱子说道
随后封韵便回到房间了
“然后我们该怎么办呢?”爱子尴尬地说道
“玩吧!躲避球!”研玺提案道
“是啊~反正也无聊~”爱子说道
“放马过来吧!我不会输的!”枫说道
“那个……怎么决定分组呢?”美雪说道
“这个嘛~抽签吧!公平~”研玺说道
“好啊~”爱子赞同道
“没意见!”枫说道
“嗯~”美雪说道
“那么抽到同一种颜色的纸条为一组,我数123然后大家同时抽出来,可以吧~”研玺说道
“嗯”众人同意道
“那么,1——2——3!”研玺数道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爱子忍住愤怒说道
“这是我的台词好吧?为什么我这样的天才要跟你这种暴力女分在一个组啊!”枫不满地说道
“哈?!你说什么枫!谁是暴力女啊!”爱子愤怒地说道
“你看现在谁像谁就是~”枫不屑地说道
“你!”爱子生气地说道
“嘛嘛~你们两个都不要吵了哦~难得大家一起来玩你们就不要吵架了嘛~而且这是抽签的决定刚才你们自己不也同意了吗?不能后悔哦~嘛嘛~大家一起和平共处快乐地打球吧~”研玺抱着球劝解道
听到研玺的话两人想道【跟这家伙……】【……和平共处】
“不行!”“不可能!”两人同时说道
“啊啊~不行啊这个~”研玺无奈地说道
“算了,那我发球了哦~”研玺放弃交涉说道
“真的没关系……那两个人……”美雪担心地说道
“应该没关系吧?嘛~船到桥头自然直~”研玺说道
“……”美雪看着对面的两人还是有点担心
“枫,别拖我后退啊。”爱子说道
“这句话原原本本还给你。”枫说道
两人互相瞪了对方一眼然后转过头说道“哼!”
然后通过几个回合的躲避球后双方的分数都打成了平局
就在这时躲避球在空中与太阳形成一线刚好遮住了刺眼的阳光研玺高高跳起说道“觉悟吧!这次我绝对会赢的!”
“天真!”爱子说道
随后研玺把球拍向了对面当研玺落在地上时说道“不好,稍微太用力了……”
看着球偏离了轨迹这时爱子追上球奋力跳起用力拍向球就在爱子落下来时突然脚下不稳顺势要往海边倒爱子下意识地闭上眼睛但是并没有预计中的冰冷爱子慢慢睁开眼睛便看见枫一只手抓住爱子的手臂另一只手为了防止爱子掉下去拦住了爱子的腰现在他们形成了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
“喂!你在干什么啊?”枫突然开口说道
可是现在的爱子脑子却是一片空白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枫
这是研玺她们跑过来担心地问道“爱子!你没事吧?”
过了大概一分钟迟迟不见爱子反应枫不耐烦地问道“喂!六道院你有在听吗?”
这时爱子突然意识到什么蹭地脸仿佛想夕阳的火烧云一样红如果可能的话说不定这时爱子的头上还冒着烟
爱子反应过来后猛地推开枫低着头说道“那个……这个……我去买饮料!”然后一溜烟便跑了留下枫他们众人
“什么嘛那家伙……”枫不明所以地说道
“呵~”研玺意义不明地看着爱子逃走的方向笑了笑
“唉~真是的我到底怎么回事啊~”爱子站在贩卖机前叹气地说道
“为什么我会对你这家伙……”爱子无奈地说道
爱子想起刚才的事情便猛地摇摇头把回忆甩到脑后
这时“哐当”一声几瓶水掉了出来,爱子蹲下身把水抱在怀里站起来打算回去时突然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嘿!爱子~”
爱子被吓了一跳当看清楚来的人后一脸无奈地说道“什么啊~原来是研玺啊……”
“真是的~爱子你再这样下去真的会被抢走哦~”研玺说道
“你在说什么呢?”爱子询问道
“明知故问。”研玺说道
“快点回去吧~”爱子转移话题道
“爱子。”研玺说道
“我知道了……但是……”爱子忧愁地说道
“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过了这么久他们会担心的吧~”爱子说道
“唉~”研玺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
夜晚
“将将将~怎么样?”研玺拉开和室的门走出来一身紫色打底秀着紫荆花的图样的和服头上还戴着白色花的头饰
“非常可爱哦~”美雪拍着手称赞道
“很漂亮哦~”爱子说道
“哦!不错嘛!”枫说道
“你想要穿和服吗”封韵看着研玺
“嗯嗯~难得的烟火大会!穿和服比较有氛围感嘛~大家也一起穿嘛~”研玺说道
“不要”封韵立马抗议道“我拒绝”
“我……也算了……这种东西我不太习惯……”美雪尴尬地说道
“诶~怎么这样~”研玺失落地说道
“嘛嘛~别这么失落了,大不了我陪你一起穿吧~”爱子安慰道
“爱子……”研玺泪眼汪汪地看着爱子感动地说道
“呵呵……”爱子无奈地笑了笑
随后众人便来到了烟火大会的地点
“呜哇~”看着街道上琳琅满目的食物和人山人海的人群研玺不禁惊叹道
然后便在店家之间跑来跑去
“喂~研玺不要乱跑哦!人很多很容易走散的。”爱子紧跟在研玺身后说道
封韵也紧随其后
就在这时爱子突然想起什么说道“说起来我们是不是忘记什么东西了?”
“嗯?说起来美雪酱和枫不见了呢~”研玺停下手中捞金鱼的漏网转向爱子她们微笑着说道
“……”听到研玺的话爱子顿时满头黑线
随后爱子紧张地转过头看向封韵询问道“现在怎么办?”
“发生这种事情的第一反应就是报警吧”封韵拿着手机说道
“不不不!这种时候不应该先找人吗!”爱子说道
“不过~爱子还真是粗心啊~两个人大活人走散了居然现在才发现~”研玺调笑道
“话说回来……全部都是因为你好吧!”爱子气愤地说道
……
空气突然沉默了……
“嘛~我们边走边找吧~总会遇到的~”研玺说道
“唉~没办法只好这样了。”爱子无奈地说道
与此同时美雪他们这边
“完全和爱子他们走散了……”美雪说道
“嘛~没办法,我们两个人先逛着吧~逛着逛着总能找到的!”枫说道
“……嗯,就这样办好吧……”美雪担忧地说道
就在这时人群突然拥挤了起来
就在美雪差一点被冲散时美雪的手臂突然被人给拉住了往自己的方向拉过来
“很危险,差点又被冲散了。”这时一个声音从美雪上方传来
美雪抬头呆滞地看着枫突然冷不丁地说了句“第一次……”
“诶?什么?”枫疑惑地说道
“不,什么都没有。”美雪突然恢复意识说道
【第一次有人这样握住我的手……担心我……】
美雪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想到
“那么为了避免再被冲散我们就这样走吧~”枫说道
“……嗯”美雪望着枫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突然人变得这么拥挤起来呢?”枫疑惑地说道
“大概是因为前面的活动吧……我记得前面好像是女巫的神乐之舞”美雪说道
“诶~是这样啊~听上去很有趣的样子我们也去看看吧!”枫兴奋地说道
“诶!……嗯。”美雪听到枫的话惊讶了一下回答道
就这样两人一前一后地随着人流走着,美雪看着前面拉着自己的手走着的枫,来来往往的人群形形色色,看着枫的背后突然觉得有点安心,胸口的这份悸动到底是什么?对于第一次与人这么近接触的美雪来说这种感觉是第一次,这种感觉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稍微有点害怕但是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反而有点兴奋,这到底是……
“快看,要开始了!”枫的声音响起了打断了美雪的思想
“……啊?嗯。”美雪回答道
这时便看见舞台上少女白色的巫女服腰间系着红色的腰带金色的铃铛在少女的手中发出一阵阵悦耳的鸣声,少女的身影流连起伏仿佛蝴蝶一般非常漂亮……
“美雪!”就在美雪看的正入迷时枫的声音把美雪拉了回来
美雪疑惑转过头便看见一个红彤彤的苹果糖出现在美雪眼前,枫偏过头对着美雪微笑着
“这是?……”美雪疑惑地问道
“苹果糖~很好吃哦!”枫笑着说道
美雪接过枫递给来的苹果糖看了眼苹果糖然后望向枫疑惑地问道“什么时候……”
“嘛,这种小事别在意啦!快点吃吧!”枫说道
“嗯……”美雪麻木地回答道顺从枫的话咬了一口苹果糖说道“好甜……”
“果然!很好吃吧?!”听到美雪的话枫兴奋地说道
“嗯~”美雪微笑着说道
【甜地就像胸口的这份悸动一样】
虽然现在她还不是很明白这种心情,总有一天她会知晓的……
“枫,真是个温柔人呐~”美雪突然说道
“诶!”枫被美雪这突如其来的话给吓了一下随后回答道“是吗?谢谢!美雪也一样是一个温柔非常漂亮的人哟!”
“呵~谢谢你!”听到枫的回答美雪不禁笑了出来说道
“那么是时候该和大家汇合了~”美雪说道
“是啊~那我们走吧!”枫说着两人便肩并肩走着
于是没过多久美雪他们便和大家汇合了,然后研玺带着大家来到她认为最适合看烟花的地方。
“果然,我就知道这里是最适合的地方!”研玺双手扶着栏杆俯视着下面看着街道上灯火通明的商铺和人来人往的人群不禁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真的很担心啊!”爱子抱怨道
“……对不起……”美雪抱歉地说道
“不,不是美雪你的错啦~要怪也要怪枫!”爱子说道
“喂!为什么是我啊?!”枫反驳道
“哼!”爱子看了枫一眼然后赌气般偏过了头
“终于……还有数分后就要开始了!烟火~”研玺兴奋地说道
“唉~时间真的好快啊~我们从相遇到现在已经五年了啊~”爱子望向天空感叹道
深蓝色的夜空,只有寥寥无几的星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它们”非常闪耀……
好像我们一样,五颗星辰聚在一起发出十分耀眼的光芒……
封韵靠站在树边无言
“既然这样,大家比赛绝对要赢啊!”枫兴奋地说道
“哼,这种事情是当然的了~”爱子说道
“就是这样~”研玺衬付道
封韵只是站在旁边微微笑了一下
“来吧~”枫把手伸在半空中看着众人示意了一下说道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研玺把手叠在枫上面调皮地朝枫眨了下眼睛微笑着说道
续而美雪也把手叠上去微笑着看着枫没说什么
于是三人看向爱子和封韵
两人被他们的气势所迫无奈只好把手叠上来
“那么,1——2——!”枫说道
“闪耀的星辰,被照亮的夜空;【Mid-night】”众人大声喊道
就在这时天空中绽放这一朵朵美丽的烟火
这一定是她们见过的最美的景色,一生都不会忘记的,就也是她们看过最后的烟火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