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原创【悠久少女】

*校园魔法战斗
*长篇
*懒癌晚期请不要打我(⋟﹏⋞)
*请多指教喵♡
第一章 始初
“黑暗”亦谓人、动物、灵魂这个世界所有存在的生物的污秽意念的集称,若汝被这污秽的意念完全侵蚀的话汝将永远在这个世界徘徊;“光明”亦谓这个世界所有的物体希望的集合。当这两者相互碰撞的时候将会产生巨大负能量 ,两者互相吸引而存在。这个世界究竟会怎样呢……
“让我看看吧?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存在的价值呐……”真夜的夜晚城市中闪烁着璀璨的灯光衬托着此刻夜晚的冷风微微吹过,此时某栋大楼的天台上正站着一位少女冰蓝色的长发在微风中吹拂着天蓝色的眼瞳中闪烁着银蓝色的光辉
少女的脑海中回荡着一个声音“您才是这个世界的注定救世主……这个世界的王……这就是你的命运……”
少女愤恨地说道“如果这就是我的命运的话……我就来改变……我的命运我来改变……”
说完少女便纵身跳了下去这时在少女跳下去之后暗黑的楼房之间突然闪现出一道银白色的光芒……
与此同时
隔着两条街的街道上,一位紫色长发身穿着休闲服银紫色眼瞳的少女望着刚才发出银白色光芒的地方疑惑地说道“那是什么啊?”凝视了一会后少女突然想起什么震惊地说道“不好!要迟到了……”
说完少女立刻疾跑了起来
几分钟少女便气喘吁吁跑进一栋房子里说道“对不起……稍微……迟到了……”
“凪……”这时一位褐色头发琥珀色眼瞳的少年黑着脸说道“凪……昨天我跟你说了多少遍‘让你不要迟到’然而为什么今天你又迟到了呢?凪~”少年质问道
“所以说对不起啦~而且我又不是故意的……这是有理由的!”凪辩解道
“反正你又是在半路上去帮助谁了吧!”少年坚定地说道
“既然知道了~那就不要再说了~”凪抱怨道
“就是因为知道才要说!你这个家伙每次都这样……你能不能稍微改一下你这个老好人的性格啊!”少年说着便向凪走过去轻轻弹了一下凪的额头
凪摸着自己的额头看着少年慢慢向远方走去这时少年背对着凪说道“快点进来吧!难得大家在寒假最后准备的party,大家都在等你哟~”
听到少年的话凪高兴地说道“我就知道幽是不会怪我的啦~”
随即便跑到幽的身边
“你很烦啊!”幽傲娇地说道
第二天早上……
樱花铺满的道路,“滴滴嘟嘟”汽车的鸣笛声,红绿相间的信号灯,耳边总能清晰地听到人们互相交谈的声音。
看着前面学生不断涌入的地方便看见上面刻着四个大字“铭良学院”
看到这里冰蓝色长发的少女突然露出一抹微笑
就在这时一位栗色头发的少女突然撞上了少女
“啊,好痛!我说你干嘛站在这里不动啊!很碍事啊!”栗色少女说道
这时少女天蓝色的眼瞳厌恶的盯着栗色头发的少女
栗色头发的少女被人盯地感到恐慌
于是突然栗色头发的少女的同伴喊道“爱名~你在干嘛呢?不快点的话就要迟到了哟~”
听到同伴的呼喊少女便来到同伴身边
“什么呀!那个人!没见过的人呐?嘛,算了~不快点的话凪前辈的演讲要迟到了!”少女在心里默默说道
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少女便也不去追究了
与此同时大堂这边……
这时一位冰紫色长发深紫色眼瞳的少女在站在讲台上开始演讲道“大家,好久不见。经过两个月的寒假大家过得好吗?虽然大家都认识我了但是为了新入学的同学我还是再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吹铭凪是学生会的会长大家以后请多指教,新入学的同学们也在这个学园里愉快地生活吧!……”
这时刚才那位栗色头发的女生和她的同伴悄悄地打开门说道“太好了,刚好赶上了。”
随后两人便迅速地回到自己地座位上
“……那么接下来有请校长讲话。”凪说道
这时一位看起来年迈的老人苍白的发丝戴着一副老花镜走上讲台
老人用沧桑的声音说道“大家,今天这样聚集在这里我非常高兴。选择这个学校决定在这个学校生活的事情令我这个学校的创办者非常荣幸,所以我希望在座的新生也好老生也好大家一起在这个学园里愉快地相处。还有这次的开学时我有一个非常遗憾的消息要告诉你们……栗茉同学退学了……”
“真由前辈她……”栗色头发的少女听到这个消息不敢相信地说道
此时下面的同学也议论纷纷
这时凪也露出一抹悲伤的表情,看到这样凪幽烦躁地把一块手帕递过去说道“别露出这种表情啦!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我知道……但是即使这样也会伤心……因为那个时候真由露出……那么痛苦的表情……”凪伤心地说道
回想起那天情形……
“对不起……我……要退学……”一位栗色头发绑着双马尾的少女艰难地说道
“以前受您关照了……”真由说着便跑出去了
大堂内顿时陷入了沉默
然而真由同学退学的理由大家都很清楚,那是去年期末的时候……
那个时候大家都在专心准备考试,就在那个时候本来正在处于休学的岛田广士同学突然来到学校大家看到他的时候都吓了一跳,岛田同学在学校里是学校里恶名昭彰的小混混听传闻岛田同学好像在跟社会上的黑暗的人混在一起,由于岛田同学家庭的背景学校也不能把他怎么样连开除都不能。但是真由同学却不在乎这些去劝告岛田同学不要休学了但是结果就是失败了,真由同学本来想着就这么算了吧,但是没想到岛田同学竟然以真由同学多管闲事为有对真由同学进行了一系列过分的报复甚至还打伤了真由同学,终于真由同学再也受不了了从那以后就没有再来过学校然后今天居然听到真由同学退学了的消息。
“嘛,虽然知道大家很伤心但是……现在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新的风纪委员。”校长说道
“么,已经知道了吗?新的风纪委员?从来没听校长说过啊?”凪疑惑地说道
过了几分钟并没有人上来……
这时办公主任慌慌忙忙走上小声地对校长说道“那个校长……‘她’还没有来啊!”
“诶!还没到吗?”校长惊讶地说道
“是的,昨天明明那么告诉她不要迟到然而……”主任困扰地说道
就在这时大堂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位冰蓝色长发天蓝色眼瞳的少女走了进来
在看到少女的一瞬间凪和幽的心跳突然仿佛漏了一拍此时两人的心仿佛连在一起一样想着同一件事情“这个感觉是什么……总觉得有一种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感觉……”
看着少女冰清的面容仿佛像天使一样凪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着迷一般情不自禁脱口而出道“好漂亮的人!”
当凪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连忙捂住自己的嘴
“抱歉,一不留神就迟到了~”少女完全没有抱歉地意思说道
“这个家伙……”主任生气地说道
“嘛,来了就好~”校长说道
“快点上来吧~”现在对少女说道
随后少女便来到校长身边
“那么我们接着进行介绍吧,在我身边这位就是学生会新的风纪委员,自我介绍一下吧~”校长说道
“初次见面,转学生的宫雪月野,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学生会的风纪委员了,请多指教~”少女礼貌地微笑着说道
“是……是她!刚才在校门口碰到的那个女生!”栗色头发的少女惊讶地在心里说道“怎么会!你这家伙是风纪委员……真由前辈的代替……别开玩笑了!”回想着刚才汹神恶煞地盯着自己的人和现在在讲台上微笑的人少女越想越发生气
这时少女突然举起手站起来说道“校长,我有异议!我不赞成这个人担任新的风纪委员!”
少女的声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喂,你在干什么啊!爱名!”坐在少女旁边的少女惊慌地说道
开始爱名并没有回答少女而是直盯着讲台上微笑着的宫雪月野
“噗哈哈~真是个有趣的女孩啊~”月野捂住肚子大笑着
听到月野的话爱名突然恍惚了一下
这时月野的眼中突然闪过一丝光芒随后趁其不备月野便从讲台上一个后空翻来到了爱名的面前
爱名下意识的往后面退了一步跌坐在椅子上月野也向前逼近了一步双手支撑在爱名的椅子上的两边的扶手上腑下身子腑视着爱名用诱惑的声音说道“吶~你,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爱名此时被月野的行为惊吓地说不出话了
“月野!给我适可而止!”这时主任突然说道
“是是,我知道了。真是的人家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月野直起身子说道
“哼!”主任不屑地说道
“嘛,你们两个也不要吵架了,还有本岛同学关于月野担任风纪委员一事这是学校的决定不能简单地改变的,而且你们对月野还不了解等你们相处久了你就会明白的。”校长说道
“但是……”爱名不死心还想再说什么时主任便打断道“么,够了!本岛你给我适可而止!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听到主任的话爱名只好无奈地放弃了
就在这时大堂的大门又被打开了这次一位染着金色头发的少年嚣张地走进来说道“真是的!到底在吵什么啊!好烦啊!”
当众人看到来的人时面色突然改变了所有人都惊恐地看着面前的这位少年
“……岛……田……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爱名震惊地说道
“为什么?这不应该问你们敬爱的校长吗!是他费尽心思好不容易才把我请来的哟!”岛田嚣张地说道
“校长……”爱名不可置信地望着校长说道
“是这样的哟~”校长一脸天然地说道
“为什么!这个家伙……这家伙……对真由前辈做出那种事情……然而为什么!”爱名气愤地说道
“本岛同学……”校长有点悲伤地看着爱名说道
“哈哈哈哈!活该!看见了吧你们!跟我作对就是这个下场!而且明明是那个女人自己承受能力差不要就这么点承受能力还有本事管我的闲事,活该!”岛田同学嚣张地说道
“你这个家伙……岛田……”爱子愤怒地说道
“爱名!冷静一点!”爱名的好友看见爱名的情况抓住爱名的手臂安抚道
“冷静?被说了这种话怎么可能冷静下来!真由前辈……真由前辈……”爱名愤怒地说道
“爱名……”看着爱名突然低沉的表情有点伤心地安慰着爱子
与此同时月野看着椅子上的塑料美工模型默默地拿起来对旁边的人说道“抱歉,这个稍微借用一下。”说完还没等旁边的人回答月野便默默地走掉了
这时少女便后发后觉地说了句“啊!好的。”
就在岛田正在无情地嘲笑着真由同学时这时
突然有一个东西飞了过来紧挨着岛田同学的耳边插入了墙壁上岛田震惊地看着自己耳边的东西有点恐慌
众人看着飞过来的东西惊讶地说道“美工模型……”
紧接着又陆续飞了几把东西便看见岛田同学的头的头的两边手臂下面和胯下分别插着四把造型特别水果刀其中头部的左边用美工模型代替了不足的水果刀的位置看到这样的岛田同学众人都惊吓不已
这时传来一道清脆地女声说道“真是的真的是好烦啊!知不知道大声喧哗会对空气产生污染啊!如果不知道的话需要我给你科普一下吗?呐~岛田同学~”月野用魅惑般的声线说道
“你……你什么人!”岛田惊慌地说道
“呀嘞呀嘞~这还真是失礼了,那我就再做一次自我介绍吧~我的名字是宫雪月野从今天开始就转入这个学校担任风纪委员一职而且现在也是负责你的负责人,请多指教啦~岛田狱人同学~”月野说道
“什么!……别开玩笑了!什么负责人!快点放开我!不然我会让你好看的!”岛田愤怒地喧哗着
“真是的!果然不良就是不良……”月野无奈地说道
说着月野便向前走去一把捏住岛田的嘴拔出插在岛田身旁的其中一把刀威胁似的放在岛田的眼睛下面大概距离五公分的距离说道“岛田你最好把你的这张嘴给我放干净点!如果真的把我惹生气的话会发生非常可怕的事情哦~说真的!如果你想试试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月野说着手中的力度加重了一些
此时岛田只能感受到自己的下巴好像开被捏地粉碎一样恐惧地看着面前的人心中只回荡着一个词“会被杀了……会被杀了……”看着月野此刻强大的气场岛田顿时感觉身体无法动弹
“呵~怎么了刚才不是那么嚣张吗?”月野嘲讽着说道
“我给你三秒钟时间思考你现在该为刚才的行为做什么?现在开始倒数~”月野说道
“怎么了?我的话你没听见吗?”月野看着呆住的岛田说道
“3……”月野说道
“对……对不起……”岛田惊慌地说道
“什么?”月野说道
“我对那个女人……”岛田说着还没说完月野脸色一变说道“那个女人?”
“对不起!是真由前辈!我对真由前辈做出那种过分的事情对不起!”岛田同学惊慌地说道
“还有呢~”月野说道
“还有……宫雪同学……”岛田同学说到一半月野突然想起什么说道“啊!说起来我忘记说了我是四年级的学生哦~你是三年级的学生吧~”
“诶……诶!”岛田同学有点惊讶地说道
不光是岛田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惊讶确实月野的身高比爱名她们都要高一些甚至比岛田同学还要高一点,岛田同学在低年级里算是和普通高年级的前辈们差不多高的甚至有的还会高一点因为这个原因岛田同学在外面鬼混也没有被排挤这大概是因为他长得本来看起来就挺强壮的跟高年级的前辈他们看上去差不多没有区别而且再加上岛田家里那么有钱也就成了岛田在外面胡作非为的理由了。但是就算这样也并没有下意识地把月野前辈认为是高年级的学生这是因为本来我们学校的高年级和低年级的校服都差不多所以不仔细看的话是分辨不出来的,而且更为重要的事是在这个学校里在这种时期转学的人根本没有这是因为在这个校园里四年级是这个学校学习的高峰期每届这个时候前辈都十分辛苦所以在这个时候转学过来的人根本没有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就会觉得月野前辈是低年级的学生了。
“好的,那么今天就这样饶了你吧~但是下次可没这么简单哦~”月野说着放开了岛田的下巴便把插入墙上的水果刀收回了
“那家伙……是前辈吗?”爱名不可置信地说道
“怎么办?刚才对前辈说出了那么过分的话!”爱名的朋友惊慌地说道
“谁知道啊!那又怎么样!就算这样我还是不会承认她是风纪委员的!”爱名说道
看着下面大家哄乱的讨论声校长便说道“没错,月野同学是四年级的学生。”
“诶~是这样啊~总觉得有些惊讶。”凪说道
“这也是,至今为止从来没有人在这个时期转学。”幽说道
“还有月野同学转入的是四年(B)班就是这样所以凪拜托你了~”校长说道
“哦……诶?……诶!”凪一时没反应过来说道
“等一下!校长为什么是我?”凪询问道
“这是因为凪同学是学生会长,身为学生会长帮助新人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而且凪同学在班级上也很有人气的样子所以果然还是交给凪同学我比较放心。”校长回答道
“诶~我看上去很可怕吗?吹茗凪同学~”月野一副受伤的样子说道
“不,不是这样的!等一下……为什么宫城同学会知道我的名字呢?”凪疑惑地问道
“这是因为凪同学在学校里很有名啊!而且还是学生会长不知道的才比较奇怪吧~”月野解释道
“是这样啊~”凪释然地说道
“对了~这个刚才是向你借的吧?抱歉,这个还给你。花子酱是吧~”月野走到少女面前把美工模型放到少女手上微笑着说道
“是……是……为什么连我的名字也……”花子疑惑地说道
“身为风纪委员记住你们的名字也是我的职责之一哟~”月野回答道
“那么,为了刚才的赔礼送你一个好东西吧~”说着月野便把手抚上自己的心脏的部位左腿伸到右腿后面腿微微弯曲身体向前倾斜60度鞠躬看着月野绅士一般的动作突然月野打了个响指月野的左手上便出现了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这时月野说道“白色的玫瑰象征着圣洁与清纯愿你也能像这个玫瑰一样清纯可爱地在这个学校快乐地生活,我将这朵玫瑰献给你~my princess~”
“Princess?”花子一脸懵然地望着月野说道眼中闪烁着期待般的星光
“这个世界上每个女孩都是princess哟~”月野说道
“女孩子是用来保护的哟~”月野说道
“princess!”花子眼中闪烁着星光充满期待地说道这个词
“那么现在重新宣布一下!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这个学园的风纪委员你们以前堕落的风纪由我来替你们整顿现在在这个学园里我就是规定!做好觉悟了吗?诸君!”月野的眼中此时闪现了一抹银光让人觉得危险
与此同时这此的所有人的心中都怀有怎么的心思呢……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