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原创】我们的过往

第一章 开始
细小轻柔的微风,清亮的鸟叫声,澳大利亚的春天空气中弥漫着清香。
此时一位少女正躺在天台上,少女冰蓝色的发丝被微风轻轻地拂起,一阵手机铃突然想起打破了此刻的宁静。
少女接过电话一口流利的英语道“Holle,may I ask that?”
“ciao~”对面传来一道小婴儿的声线
“什么嘛,原来是里包恩有什么事吗?”少女一脸慵癞地询问道
“好久不见了,菲利克斯boss菲利克斯•奥古菲斯•天宫•月鸣,你现在还在澳大利亚吗?”里包恩反问道
“不愧是彭格列的门外顾问吗?调查地真清楚啊~然后有什么事?你该不会只是来和我叙旧的吧?”月鸣质问道
“话说你的故乡是在日本吧?”里包恩答非所问道
“你什么意思?”月鸣天蓝色的眼瞳突然变得锐利起来
“没事,只是问问而已。”里包恩回答道
“是吗?你会这么好心?”月鸣质疑地说道
“我现在在日本,怎么样?你也过来吗?我现在作为家庭教师正在培养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里包恩说道
“未来的十代目?哦,是他啊~”月鸣回想道
“还有三年他就要正式接任了,你和他的年纪也差不多,顺便过来帮忙训练一下他啊~”里包恩说道
“结果这才是你真正的的目的吧?里包恩。”月鸣质问道
面对月鸣的质问里包恩只是暗笑了一声
“那你的回答呢?月鸣。”里包恩询问道
“是啊~”月鸣望着天空凝视了几秒后道“我知道,我会去的,日本。反正我也无聊就当打发时间好了,而且我也想看看你们口中所谓的十代目到底是什么人啊~稍微让我期待一下吧~”月鸣起身站起来望着天空道
“Addio”里包恩唇角微微勾起一抹微笑
“Addio”月鸣说完挂便断了电话
月鸣走到栏杆边上望着下面的风景道“风,又要吹起了。”
月鸣露出一抹鬼魅的微笑
两天后
日本泽田家
“轰隆!”大清早纲吉家就发出剧烈的爆炸声
此时我们未来的彭格列boss沢田纲吉正和自家的地板亲密接触着
“蠢纲快***去洗漱,五分钟后要是没在客厅看见你……”里包恩用列恩变成的枪顶了一下帽子撇了一眼在地上的纲吉
纲吉看见里包恩的表情惊慌地就冲出去了“我……现在就去!”伴随着一阵惨叫和翻滚的声音
客厅内
“哈哈哈!阿纲妈妈做的料理全部都是蓝波大人的东西!”说着蓝波扑向了食物
“啊!蓝波不行!大家还没来不可以吃!”一平拦在蓝波面前
风太乖巧坐着座位上看着正在打闹的一平和蓝波
碧洋琪一脸无视地吃着自己的早餐
“阿拉,今天大家也很热闹啊~”纲吉妈妈一脸欣慰道
里包恩走下楼便看见此幅场景
里包恩径直地就来到自己的专属座位上
“里包恩今天也很帅呐~”碧洋琪依旧犯着花痴
“哈哈哈!今天我就让你败在蓝波大人我的脚下!看招!”蓝波拿出炸弹猖狂地说着
里包恩轻而易举地把炸弹返回给蓝波“蠢牛”顺带讽刺一句
随后便听见“嘭!”地一声,看见蓝波被炸了一身漆黑
看着一身脏兮兮的泪眼汪汪道“忍耐……”然后哇地一声就哭了“里包恩你个**!”
里包恩一副云淡风声的样子静静地吃着自己的早餐
蓝波拿出十年火箭筒就对着自己就是一炮
随后一阵粉红色烟雾过后十年后的蓝波就这样华丽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碧洋琪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嘟嚷着什么
随后碧洋琪默默站起来拿起毒蛋糕
十年后的蓝波看着碧洋琪不知所措“诶?!”
随后两人便开始了你追我跑的模式
里包恩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
这时阿纲便从洗漱间走出来来到自己的座位上
“早上好,十代目!”狱寺一脸忠犬地说道
“早上好,阿纲~”山本武一脸纯良
“狱寺君?!还有……山本……”面对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狱寺和山本纲吉惊讶道
“蠢纲!快点吃完准备出发!”里包恩说着给了阿纲一拳
“好痛!”阿纲捂着被里包恩重击后的地方“出发?要去哪里?”
“蠢纲,今天是并盛大学发表录取的日子。”里包恩喝着咖啡说道
“录……取……”这两个字仿佛一万吨重石般重重压在阿纲身上
阿纲回想起之前报考并盛大学时惨不忍睹的考试阿纲就忍不住一脸悲催
【不想去啊~但是……】
看向里包恩阿纲不禁抖了抖身体
“我……知道了……”阿纲非常不情愿地回答道
里包恩看了阿纲一眼冷哼了一声
“没关系,十代目的话一定没问题的!”狱寺坚定道
“是啊,阿纲~”山本也鼓励道
“哈哈,谢谢。”阿纲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那我出发了。”阿纲在门口说道
“一路小心~”纲吉妈妈微笑着道
走到街道外这时辽平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哟!纲吉,今天也极限地去看录取吧!跟我决一胜负吧!”辽平热血地说道
“辽平大哥?!”阿纲惊慌失措道
“喂!草坪头不许对十代目无礼,你的对手是我!”狱寺挡在阿纲面前道
“哦,章鱼头你是对手吗?可以啊,极限地把你击倒!”辽平热血着吼着
“少嚣张!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狱寺隼人将向您献上胜利!我绝对不会给你丢脸的十代目!”狱寺战意满满道
“不,那种东西我不需要啦……”阿纲吐槽道
“哈哈,好像好有趣的样子让我也加入吧~”山本一脸无害道
“山本?!等一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阿纲无力吐槽道
这时刚才互相追逐的蓝波和碧洋琪正朝着阿纲他们这边过来
于是阿纲非常不幸地被众人一波带走了(~ ̄▽ ̄~)
“阿拉阿拉,还真是一群吵闹的人啊~”一抹蓝色的身影在暗处默默观察着众人道
里包恩看向那个身影只是淡淡勾起一抹笑容喝着咖啡
与此同时纲吉这边
“狱寺君……山本……大家……等一下啊……”阿纲气喘吁吁地追逐着众人
阿纲环顾着空无一人的四周“啊嘞?狱寺君?山本?蓝波?大家?”
“不是吧……我和大家走散了……”阿纲一脸颓废
“嘛,大家应该会去学校的先去学校找他们好了。”阿纲此刻这么想着向前走了一步
但是阿纲突然停下了脚步“话说并盛大学怎么走来着?”阿纲哭笑不得地哭丧着脸
就在这时一阵玫瑰的香味飘进了纲吉的嗅觉里,几片蓝色玫瑰的花瓣落在人脚边。随之响起一道声音“并盛大学,在这前方500米然后十字路口左转1000米。”
阿纲顺着声音望去不知不觉后方出现了一位少女,冰蓝色的长发至腰天蓝色的眼瞳仿佛天空一般精致的面容可以说算得上是很漂亮了,身着黑色的风衣里面是并盛的制服,白色的丝袜褐色的靴子,戴着耳塞。少女给人带来一种非常cool的感觉但却不失美感,少年懵懂的纲吉面对眼前的少女不禁害羞地红了脸。
“那个……谢谢你。”阿纲不好意想的挠挠头道谢着
“不用谢,那么再见~”少女礼貌地微笑着道别着从纲吉身旁走过
从少女的身上可以轻微地闻到些许淡淡的花香。
“啊对了,你如果不快点的话可是会迟到的哦~”少女好心地提醒道微笑着
“诶……不是吧?!要迟到了!!!”阿纲愣了一秒便从少女身边叫着狂奔出去了
看着人消失在尽头的身影少女露出了一抹鬼魅的微笑。
“啊……太好了赶上了。”阿纲气喘吁吁地喘着气
【开玩笑要是迟到了会被云雀前辈咬杀的……】阿纲后怕地想到
这时云雀从纲吉身边走过凛冽地扫了纲吉一眼
“草食动物你站在这里干嘛呢?扰乱风纪的话咬杀你哦。”云雀说着拿出了拐子
“对……对不起!”阿纲说着便逃走了
“哈……哈……哈……”阿纲好不容易停下气喘吁吁地喘着气
就在这时纲吉头顶上传来一声“十代目!”
抬头便和自家的忠犬迎面了“狱寺君……”
“哈哈,阿纲你来啦~”山本
“哟,泽田极限的好慢啊!”辽平
“啊……对不起……”阿纲不好意思地道
“刚才大家已经一起去看了通知栏了,太好了呢又是同一个班呢阿纲~”山本
“同一个班?就是说……合格了!”阿纲激动道
“当然!不愧是十代目!”狱寺
【太好了!不枉那些日子被里包恩斯巴达的特训!】回想起来阿纲就心里苦
“没有啦,还是狱寺君比较厉害啦。”纲吉
“哪里……谢谢您!作为左右手这是当然的!”面对十代目的赞赏狱寺不自觉红了脸
“阿纲君。”这时背后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京子酱!”阿纲
“哈咿!阿纲桑~”春
“还有小春……”阿纲汗颜
“真可惜呢,不是同一个班级。”京子
“是啊。”阿纲
“但是就在隔壁班级要见面也随时可以见到的~”京子
“嗯。”微笑地点点头有点害羞
“喂,京子!”远处的人影叫道
“是,马上就来了花。”京子向远处的人招招手回答道
“那,再见阿纲君~”京子
“再见,阿纲桑!”小春
“嗯,再见。”阿纲
【自从高中以来和京子告白被拒绝之后京子也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经过时间的推移自己也完全释然了,不过说到底自己当初到底是不是喜欢京子现在回想起来有点朦胧呢,可能当初自己只是把京子当做仰慕的对象也说不定,自己现在也不太确定喜欢到底是什么了……但是现在和京子是重要的朋友这一点绝对没错。】
“kufufufu~真是吵闹的一群人呢。”
“boss……早上好……”
“骸?!跟库洛姆?!”阿纲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
“什……为什么骸和库洛姆会在并盛啊?!”阿纲苦恼的看着两人
“喂!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啊!”狱寺向骸质问道
“嘛嘛,狱寺你冷静一点啦~”山本在一旁安抚道
“kufufufu~”骸
【还是和以前一样让人搞不懂的人……】
“ciaos~”今天我们的沢田纲吉君第二次与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
“reborn?!”阿纲惊讶地看着自己身上的人
“你来的正好reborn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骸和库洛姆会在并盛啊!”阿纲询问道
“嗯?骸和库洛姆今天开始就转入并盛了。”reborn
“什么?!”阿纲震惊道
“和你一个班级。”reborn补刀道
“哈?!为什么骸和库洛姆会突然转学啊!”阿纲质问道
“别一惊一乍的。”reborn说着给了阿纲一脚
“好痛!”阿纲揉着自己被踹的后背道
“身为boss和守护者们培养好感情也是很重要的。”reborn
阿纲一脸无语……
“话说reborn你为什么会来学校啊?”阿纲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老师了。”reborn
“诶……等一下!不不不,就算reborn你现在诅咒解除了但是你现在也才初中生的年龄啊! ”阿纲
“呵~”reborn轻笑一声拿出列恩指向阿纲“马上就要上课了你们还不走吗?”reborn示意道
【这个魔鬼!!!】阿纲内心咆哮道
几分钟众人安全在上课之前到达了教室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接下来担任大家国语老师和班主任的齐藤,请多指教。”班主任
“然后这边是担任大家数学和副班主任的reborn桑,大家接下来请多多指教。”班主任
“ciaos~”reborn
“接下来介绍一下转入我们班的推荐特等生。”班主任
随后一位少女便走了进来
少女流利的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道“你们好,问道名字叫天宫月鸣。”
“天宫同学是从澳大利亚转学过来的大家要好好相处哦~”班主任
【是刚才在路上遇见的那个女生……】阿纲看着讲台上的少女回想着
“以后请多多指教~”月鸣
随后下面响起一片掌声
纲吉美(zao)妙(gao)的大学生活即开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