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家柯】繁星冥迹

第一章
“叮咚”自动门打开一个白色的身影走了进来
“小冥雪~♪”一个轻挑的声音随之响起
此刻一位淡紫色长发的少女正坐在自己的实验台边捣鼓着自己手中的实验
“有何贵干吗?白兰大人。”一道冰冷的声线声线询问道
“啊啦啦~小冥雪不欢迎我吗~♪”男子微笑着故作伤心道
少女转过身一脸冷漠地看着人
【不用想都知道果然又是自家的无良boss来找自己麻烦了……麻烦←_←】
少女幽蓝色的眼瞳照映着男人的身影
白色的头发,一脸无良的微笑,眼角下是一个紫色的倒皇冠,让人感到一些魅惑。
【没错,这个看似纯良其实是个腹黑无良没心没肺的白花花就是我家的boss,密路费奥雷boss白兰·杰索,然后我名字是千本冥雪是这个无良boss的部下我的父母是密路费奥雷特殊机关部的研究人员所以我这个女儿也成为了一个特殊的存在,密路费奥雷内知道我的存在的除了眼前这个无良boss以外只有真·六吊花和黑咒队boss的尤尼和她身旁那个电击的黄毛大叔就是白咒队第一队长入江正一而已,然而这个无良boss找我准没好事━┳━ ━┳━】
“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_¬)”冥雪冷冷说道
白兰尴尬地笑了笑“嘛嘛,不要这么说嘛~我像是这种人吗~♪”
冥雪给了白兰一个白眼
“白兰大人,你很闲吗?竟然有时间来我这里,如果很闲的话就请你把你桌子上那些一叠叠成山的文件处理掉,桔梗桑很困扰的,如果您再像这样每天无所事事逃出去玩根据您那些棉花糖的产量恐怕密路费奥雷破产是指日可待了,嘛反正我是无所谓。”冥雪默默说道
“其实就是想给你一个任务而已啦~♪”白兰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啊,白花花←_←”冥雪预料中一般道“说吧这次又是什么无聊的东西,还是要我去帮你完成你的追妻(入江正一)之旅啊?”
白兰被戳中痛处笑容变得尴尬
“这次是真的重要的任务啦~♪”白兰
“就算是真的那么白兰大人你不更应该去找其他人吗?比起我真·吊兰花他们更可靠吧?密路费奥雷应该有比我更适合的人吧。”冥雪说着继续开始自己手中的实验
“你说的没错不管是经验还是能力桔梗他们比你更适合但是这次只有你能完成他们太显眼了,而且这对你来说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嘛?第一次的任务。”白兰
冥雪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停滞了半刻后出声道“哪里?”
“日本”白兰回答道
“任务的详细资料之后我会传给你的,你准备一下明天出发吧~♪相信她应该也快到了~♪”白兰
“她?除了我你还委托了别人?”冥雪微微皱眉道
“也算不上委托吧~只是一个朋友的请求而已啦~♪”白兰
冥雪一副不明所以
【嘛,实验也是时候腻了偶尔也要体验一下不同的东西啊。】
看着少女离开的身影白兰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容
此时日本机场
一位天蓝色长发的少女正站在人流中
少女黑着脸暗暗愤恨道“那两个家伙……”
【白花花你竟敢和里包子联合起来坑lz,你最好不要让我逮住你……不然我要你好看!】
抱怨着少女的关节“嘎嘣”作响
随后少女便拖着行李走出了机场
“喂,是我帮我准备一下手续吧……嗯,那就这样。”少女打完电话吩咐道随后便挂断了
少女露出了一抹狡黠的微笑
“那么,游戏开始吧~”
与此同时场景转换到里包恩这边
“好痛!”一位棕发的少年吃痛地揉着自己被踢中的臀部和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
“哼,果然蠢钢就是蠢钢还是这么没用。”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小少年道
“好过分啊!里包恩!”少年爬起来抱怨道
“你的训练还是不够啊,蠢钢。”被唤作里包恩的小少年如此说道
“诶Σ!不是吧!”少年后怕地望着里包恩
这时一位银发少年飞冲了过来
“您没事吧?十代目!”少年询问着忠犬式地望向少年
“狱寺君……我没事的。”少年面对银发少年的恭敬的询问有点不自在
“蠢钢,你明天不用来了。”里包恩道
“诶?!”面对里包恩突然的话语少年有一些惊讶
“后天就是入学式了吧,你去准备吧。”里包恩默默道
“嗯……”少年还有点懵
“敢出错就杀了你哦。”末了里包恩又添了一句
“是!”少年条件反射地站直了身体
语毕里包恩便离去了
少年顿时松了一口气
“十代目,您辛苦了!”这位名叫狱寺的银发少年热情地询问道
“辛苦了,阿纲~”此时旁边的一名黑发的少年也微笑着说道
“山本?!你也来了啊。”少年有点惊讶随后有点尴尬的微笑着回应着对方
“正好家里没什么事就来看看阿纲你怎么样了~”山本回答道
“是吗,谢谢山本。”阿纲微笑着道谢着
“不过话说回来里包恩也真是的,为什么突然让我考什么帝丹高中啊……”阿纲埋怨地说着
一回想起考试期间被里包恩的各种摧残就一把心酸一把泪
“但是通过考试太好了呢阿纲~”山本微笑着道
“是啊~”阿纲微笑着
“十代目!放心吧接下来我也会好好保护您的!”狱寺一副星星眼忠狗的样子仿佛能看见他身后的尾巴了
“哈哈”山本衬付般笑笑
“等一下!狱寺君刚才说接下来?不会吧……”阿纲有点不想相信般尴尬地笑着
“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当然要随时随刻跟着boss的身边!我也报考了帝丹高中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十代目!”狱寺说着笑的一脸灿烂
“其实我也是,请多指教啦,阿纲~”山本挠了挠头微笑着道
“果然嘛……”阿纲无奈的笑了笑
【但是这样也挺好的……帝丹高中嘛有点期待呢~】
开学当天
“哇!!!糟糕了!!!”
随着一声大叫声和乒乒乓乓的响声
阿纲风风火火地推门离开了
“我走了!”
阿纲气喘吁吁地跑着随后停了下来,看着在帝丹高中门口站着的狱寺和山本道“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哈哈,阿纲又睡过头了吗?”山本
“哈哈”阿纲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早上好,十代目!”狱寺热情地道
“啊,早上好狱寺君,山本也是。”阿纲微笑着回答道
“嗯,早上好阿纲~”山本
“那么,我们走吧十代目!”狱寺
“嗯。”说着三人便并肩而行
“喂!棒球**你可别拖十代目的后退啊!”狱寺一如既往对山本的挑衅
“哈哈,但愿是同一个班级就好了啊~”山本自动过滤了狱寺的挑衅
“希望如此吧~”阿纲
与此同时另一边
“喂!新一你在听吗?!”少女不满地望向身旁的少年抱怨道
“我知道啦~”少年敷衍般尴尬地微笑道
“真是的,整天都是福尔摩斯福尔摩斯你除了福尔摩斯还能想的别的东西吗←_←”少女抱怨道
“什么嘛,兰!福尔摩斯可是侦探的目标啊!而且啊福尔摩斯……”新一激动道
“是是,你对福尔摩斯的话我已经听的耳朵都要起茧了。”小兰吐槽道
“话说回来,刚才说的你听见了吗?”小兰微笑着道
【这完全是不怀好意的微笑啊=_=】
新一黑线地吐槽到
“那个……是什么来着?”新一一脸疑惑
“就知道你没听进去。”小兰叹了口气
“之前不是说好了吗?!这个周末要一起去游乐园啊~别忘记了新一,不然……你懂的~”小兰说着往新一身侧的墙壁打了上去随后墙壁上便出现一个大洞
【不愧是空手道王牌←_←】
新一默默吐槽到
“我知道了。”新一回答道“真是暴力……”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小兰听到新一的嘀咕声生气的向新一挥拳打去
【糟糕了!】
新一在心中暗道,随后艰难地躲过小兰的攻击。
然而就在这时
阿纲他们正好从拐角走出来对上了小兰的攻击
“喂!危险!”新一提醒道
【不好,停不下来了!】小兰看着面前的人心想到
“阿纲!”“十代目!”
两人挡在阿纲面前
阿纲有点吓到了踉跄地往后退了几步跌倒到地上了
此时小兰的攻击停了下来
“太好了,终于停下来了。”小兰松了一口气
“十代目,您没事吧?!”狱寺急忙跑到阿纲身边询问道
“嗯,谢谢你狱寺君,我没事的。”阿纲微笑着回答道随后慢慢站起来
“哈哈,阿纲你没事就好~”山本在一旁道
“喂!女人突然干什么啊?!”狱寺凶恶的质问着
“等一下,狱寺君不要这样啦,她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对方是前辈这样不好啊~”阿纲劝说道
“十代目这么说的话,我知道了。”狱寺无奈乖乖地放下敌意
“对不起,你没事吧?”小兰担心地看向阿纲询问道
“嗯,我没事。”阿纲回答道
“真的对不起,都是新一你的错啦!”小兰抱怨地看向新一
“哈?为什么会是我的错啊?!”新一无辜道
“是,我的错。”不过面对小兰的视线新一立马怂了
“新一……是那个东京那个超名侦探的那个工藤新一吗?!”阿纲不敢置信地询问道
【虽然听说过那个工藤前辈也在帝丹高中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巧……】
“没错,我就是那个工藤新一哦~”新一得意道
“什么?这位前辈很有名吗?阿纲?”山本一脸天然地问道
“工藤前辈可是一直帮助警察破案的名侦探啊!而且还上了新闻啊!”阿纲
“诶,是这样啊,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啊~”山本
“切,比起这种家伙十代目更厉害啊!”狱寺不屑道
“狱寺君……”阿纲一脸无奈
“你们是新生吗?”小兰微笑着询问道
“没错,我是沢田纲吉,请多指教前辈。”阿纲
“哈哈,我是山本武,请多指教呐前辈。”山本
“狱寺隼人。”狱寺
“初次见面,我是毛利兰,是这个名侦探的青梅竹马请多指教呐。”小兰
“那么,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希望以后还能见面就好了呢纲吉君,那么再见~”小兰说着拖着新一就离开了
“我知道啦,你别拉我啦!”新一抱怨道
“那么,我们也走吧。”阿纲
“是,十代目。”仿佛又能看见狱寺背后的尾巴了
就在阿纲走着的同时,突然一抹蓝色身影与阿纲擦身而过。
阿纲突然停下来转身望向背后然而背后却没看到什么异常。
“怎么了吗?阿纲?”山本询问道
“不,什么都没有,可能是我的错觉吧……”阿纲疑惑地看着背后道
“是吗?那走吧。”山本
“嗯。”阿纲
上课铃响起
“大家,开学怎么样?开始适应了吗?上课之前先来介绍一下转学生吧~”老师的话语中不自觉透露着一丝喜悦
“转学生?”同学们疑惑道
此时教室的门被打开,一位天蓝色长发身着帝丹高中校服的少女走了进来。
少女站在讲台上道“哟,初次见面,不这里应该说好久不见吧~天宫月鸣现在回来了哟~”
下面的同学们一脸震惊
“月鸣?!”
“不是吧?月鸣你真的回来了?!”园子一脸震惊
“月鸣……”小兰惊讶中带着喜悦
新一震惊地看着站在讲台上的人无形中带着黑线
“怎么样啊?我的surpris♡”月鸣微笑着道
【确实是surpris,心脏都要被你吓出来了←_←】新一默默腹诽道
“好了,喜悦的话留到下课以后再说现在要开始上课哦~”老师
于是月鸣便来到新一后面靠窗的坐位坐下
看着窗外月鸣想着【果然这个坐位让人安心呐~】
下课后
“月鸣,为什么那时候那么突然就走掉了啊?!”小兰询问道
“就是啊!而且还是澳大利亚留学什么的!至少提前和我们说一下嘛,大家那个时候很伤心哦!”园子抱怨道
“嘛嘛,抱歉啦~有很多情况啦~而且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以前的事就不要在意啦~”月鸣微笑着道
新一默默在心里白了这个腹黑女
月鸣微笑着看着众人【那么,游戏开始了呢~】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