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第二章

“阿笠博士,帮我把那边的调味递给我吧~”月鸣
“哦好的,这个需要吗?”阿笠博士举起自己手中的东西询问着
“不用,谢谢~”月鸣微笑着回答道此时站在门口的新一满头黑线地看着此刻的场景
【这里是我家没错吧……】新一想着倒退了几步看了看门牌号【嗯,没错是我家】
【不对!为什么她也会在这里啊?!】意识到不对新一瞬间在心底爆发了
此时月鸣察觉到站在门口的新一微笑着道“呀,新一君欢迎回来~”
“新一,你回来了啊。”阿笠博士看着新一道
“嗯……话说你们在干什么呢……”新一黑线看着面前的景象回答着“
“正如你所见,在吃关东煮哦~”月鸣微笑着一副理所当然地回答着
“新一也来尝尝吧。”阿笠博士吃着手中的关东煮道
“为什么在吃关东煮啊……不对,为什么你会在我家啊?!”新一终于抓住重点指着月鸣质问道
“阿拉~真是过分啊新一君,你对许久不见的好友就是这种态度啊~真让人伤心~”月鸣一副故作伤心状道
“我们昨天才见过←_←”新一无语地看着眼前的人
【而且你会伤心?鬼才信你!】新一默默在心里腹谤着
“没错哦~昨天刚刚回来的的许久不见的好友^_^没毛病~”月鸣微笑着道
“呵呵←_←”新一无奈地笑笑感觉着自己抽搐的嘴角
“然后呢?为什么你会在我家?你不会是专门来我家吃关东煮的吧?!”新一说着白了月鸣一眼
“其实就是想让新一借我个地住一段时间^_^”月鸣微笑着道
“你不回你家的别墅跑我这里借地方干嘛←_←”新一无语道
“因为太远了很麻烦啊~”月鸣微笑着道
“……”新一此时感觉自己的头顶有一阵乌鸦飞过【你当初修的时候怎么不嫌远……】
月鸣微笑着看着新一“那你去找小兰啊偏偏找我干嘛……”新一黑线道
“你看小兰和她爸爸住在一起打扰别人多不好,而且我们都这么熟了新一君你就不要这么小气嘛~”月鸣
【你不好意思打扰小兰就好意思打扰我啊……】
“大不了我付你房租还不行吗~”月鸣
“就是啊,新一你就让月鸣住下吧。”阿笠博士
“阿笠博士你也是……”新一白了阿笠博士一眼
“我知道了,你就住下吧房租就免了吧。”新一无奈道
“太好了!我就知道新一君你不会这么无情的╮( ̄▽ ̄")╭”月鸣微笑着道
“说起来新一隔壁什么时候来了新的邻居呢?”月鸣询问道
“好像是最近才来的吧。”新一思考着回答道
“嗯~是这样啊~是什么样的人呢?”月鸣意味深长地询问道
“不知道,今天早上走得早我没怎么注意。”新一回答道
“是中学生哦,而且好像还是和新一你们一样帝丹高中的学生哦。”阿笠博士
“嗯~说不定是后辈桑呢~真让人期待呢~”月鸣微笑着
新一不明所以地看着面前微笑着的月鸣
“那么,好久没回来就请新一带我在附近转转吧,可以吧?”月鸣起身俏皮地眨了眨眼道
“哎,我知道了。”新一叹了口气无奈道
月鸣微笑着
“那么,阿笠博士麻烦你看家了。”新一
“哦,你们两个一路小心哦~”阿笠博士 “那么,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为什么突然回来了?”新一瞥了一眼身旁的月鸣询问道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我只是刚好回来所以就来看看你们啊~”月鸣微笑着道
“你以为你的鬼话我会相信吗?!”新一
“啊啦,真让人桑心呐~你爱信不信咯~”月鸣摊手无奈状
【虽然本来是被里包子和那只白花花给坑过来的但是来看看他们也是事实嘛~】
“我请你喝点东西吧~”月鸣说着走向贩卖机前
新一无奈地看着月鸣
月鸣流利地投进几枚硬币拿出一瓶冰咖啡和一瓶红茶
“喏,给~”月鸣说着把冰咖啡递给新一
新一接过对方手里的冰咖啡扫视了对方一眼便打开喝了起来
“说起来,你和快斗还好吗?”月鸣微笑着突然漫不经心地询问道
新一被月鸣突然的询问给呛到“咳咳!”
“看样子你们感情依旧很好呢~”月鸣微笑着道
【这家伙……】新一默默在心里腹诽着
【没错,我和黑羽快斗也就是如今著名的宝石大盗怪盗基是情侣,而且还是拜眼前这个家伙所赐】
“你和小兰说了吗?”月鸣喝着手中的红茶询问道
“这个,还没有……”新一有点犹豫地回答道
“快点和她说比较好哦~时间拖久了她对你的感情会渐渐变深的哦~俗话说得好长痛不如短痛嘛~”月鸣
“我知道,但是……总是找不到机会……”新一
“机会嘛~”月鸣微微望向天空道
“我去一趟洗手间,反正你好自为之吧~”月鸣背对着新一挥挥手道
看着月鸣离开的背影新一不知怎么了眼神暗淡了下来
就在这时一位银发少年和黑发少年突然出现在新一视线内
“为什么每次都会在这种时候遇到你啊……棒球笨蛋!”狱寺忍住想暴躁道
“哈哈,真巧啊~反正狱寺你也是要去纲吉家吧?那就一起走吧~”山本
“切!随时跟随在十代目身边是身为左右手我的职责!” 狱寺
【那两个人……好像是昨天和小兰一起遇到的那几个新生……】新一回想着
与此同时月鸣这边
月鸣在街道上走着此时与一个黑发带着风纪委员臂章穿着学生制服的少年擦身而过 。
就在这时一位服务员抱着一大叠杂物摇摇颤颤地从月鸣身边经过“那个,不好意思请让一下。”
服务员说着一不小心跌撞到一旁的铁架手中的杂物也跌落在空中了
此时月鸣眼疾手快地来到服务生身旁接住跌落在空中的杂物
与此同时刚刚被服务员撞倒的铁架正向刚才那个黑发的少年倾倒着,少年感受到身后的震动轻快跃起同时衣服里的武器一瞬闪现几道闪光之后少年跳落到地面,平静地走着一只黄色小鸟慢慢飞到少年肩上。随后身后的铁架便停止了倾倒散架了。
【嗯~身手不错嘛~而且那个武器……有趣的人~】 月鸣想着露出了一抹微笑
“没事吧?给~”月鸣微笑着把东西递给服务员
“非常抱歉。”服务员鞠躬着道歉着
“没事,下次小心点哦~”月鸣微笑着说着向人的挥挥手
“你回来了,嗯?怎么了嘛?”新一看着回来了的人询问道
“嗯~什么都没有哦~只是遇到一个有趣的人~”月鸣意味深长地说着
“哈?意义不明눈_눈”新一无语地道
月鸣只是微笑着
“那么继续吧~带路麻烦你了~”月鸣
“哎。”新一叹了口气无奈地继续带路
与此同时纲吉家
纲吉买完日用品回到家推门而入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发“爱”的疼痛
纲吉揉着自己的发痛的脸部跌坐在地上惊讶地看着眼前带着礼帽穿着西装的小少年道“里包恩?!”
“ciaos~哟,阿纲看样子过得不错嘛。”里包恩
“喂!里包恩一见面有你这么打招呼的吗?!”纲吉吃痛地抱怨道
“哼,蠢纲你还是依旧没用啊~”里包恩轻抚上自己的鬓角对跌坐在地上的学生不屑地嘲讽道
纲吉幽怨地怒视着自己的恶魔老师
就在这时背后突然响起狱寺和山本的声音“十代目,里包恩先生!” “哟,阿纲!小鬼也在啊~”
“狱寺君和山本?!”纲吉惊讶道
“ciaos~山本,狱寺。”里包恩
“哟,好久不见小鬼~”山本
“山本和狱寺君为什么突然来我家呢?有事?”纲吉望向两人询问道
“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时刻待在十代目身边是身为左右手的职责!”狱寺
“嘛,刚到这里也有点无聊就想着来找阿纲你了~打扰你了?”山本
“没有。”纲吉微笑着对狱寺君的回答有点无奈但是却很安心的感觉
“说起来,里包恩你为什么突然过来了啊?!”纲吉质问道
“我可是你的家庭教师待在你身边是当然的事。”里包恩
纲吉顿时感觉乌云密布
“狱寺和山本还没有找到住处吧?你们两个就在这里住下吧。”里包恩
“什?!”纲吉有点惊讶道
“和守护者们培养好的关系也是一种试炼哦~”里包恩
“真的吗?谢谢阿纲~”山本
“十分感谢!你放心十代目对您图谋不轨的家伙全部都由我来清除!”狱寺
【那种东西没有啦=_=我只想安静生活啊……】
“嗯,你们两个住下吧。”纲吉微笑着道
“还有就是,还有一个人也要住在这里哦~”里包恩
“嗯?还有一个人?”纲吉疑惑道
里包恩轻笑了一下
这时一位淡紫色长发的少女走进纲吉他们的视线内
少女开口道“初次见面,彭格列十世,我是千本冥雪密鲁菲欧雷特殊机关干部,由于任务来此地暂时要打扰你一段时间了。”
“什?!密鲁菲欧雷!”纲吉惊讶道
【虽然现在已经和密鲁菲欧雷是同盟了但是果然想起白兰还是有些后怕呢……自己果然不太擅长应对这种人……】
纲吉大量了少女一下看似是一个很冰冷的人
少女感受到纲吉的视线回了他一个眼神便直径进屋了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好过了……】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