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第二章

来来往往的车辆和人群宛若走马灯一般,在正一眼前一闪而过而现在的正一已无心在意这些,胃翻天覆地的喧嚣着不满,疼痛**着奔跑的人的神经,只是一味地向前奔跑着……
【不是骗人的吧?“那个人”回来了……重复了无数遍的那个名字……“他”回来了……】
压抑不住满溢出来的这份心情……
尽力奔跑着,只是想要见到他……
『正一君,白兰他……回来了……』
耳边再次响起纲吉的话语
“嘭咚”
一声巨响正一不幸地撞上了前面的人跌坐在地上
“对不起……”正一吃痛地坐在地上心想着是哪个不长眼的(hundan)时抬头看见对方的瞬间哑口无言了
【怎么回事呢现在的这种心情,痛苦的难受的仿佛要被淹没一般,但是却很开心……这样混乱的掺合在一起的这种感情,连自己也不是很明白……但是,太好了。】 『能再见到你太好了……』
不知不觉间渐渐微红的眼角,微微泛起的水光。
“白兰……大人……”微微嘶哑的声音喊道
“呀,小正好久不见~♪啊啦~真是让人感动啊,见到我这么高兴都哭了吗~♪”白兰微笑着说着扶起了跌坐在地上的正一
“才……才没有哭呢!”小正掩饰着说着擦了擦眼角的水光,被人一眼识破有点害羞脸上不自觉染上了些许红晕
白兰只是微笑看着面前倔强的人。
与此同时站在对面纲吉君警惕地看着眼前的白兰道“白兰……”
“呀~纲吉君好久不见了呢~♪”白兰微笑着回答着
“白兰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已经和十年前的莽撞不一样现在的狱寺谨慎地看着对面的白兰道
“啊啦~看来我不怎么受欢迎呢~♪”面对面前狱寺白兰依旧微笑着
“当然!这里是彭格列谁会欢迎你啊!”狱寺很不厌烦白兰的这个态度
【总感觉白兰好像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怎么说呢……清爽的感觉?嘛,不管怎么对方是白兰还是不能大意……】纲吉看向白兰思考着
白兰意识到纲吉的注视朝人微笑了一下
【总觉得这种态度反而更让人渗人……】纲吉
“嘛,狱寺你别怎么说嘛~先看看情况再说也不迟吗~而且这次白兰好像没有敌意的样子~”山本
“你这个棒球笨蛋!那可是白兰不能大意你知不知道!”狱寺
“哈哈”山本只是笑笑
里包恩站在一旁只是静静地看着
“总而言之,这家伙来绝对没好事!”狱寺
山本无奈地笑笑挠了挠头
“啊啦~悄悄话说完了?但是很不巧这次我来可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白兰微笑着道
“你以为你的话我们会相信吗?!”狱寺
“啊啦~这还真是让人伤心~♪”白兰摊手无奈状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声音响起“请相信他吧。”
“这个声音是……尤尼!”纲吉
随后尤尼和y便出现在众人面前
“好久不见了,纲吉君还有里包恩叔叔。”尤尼
“呀,尤尼酱好久不见~♪”白兰 “好久不见,白兰桑。”尤尼
“尤尼这到底是?”纲吉
“纲吉君,白兰桑他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所以请你相信他吧。”尤尼微笑着道
“尤尼……”纲吉
【确实白兰和以前好像是有些不一样了但是……】
“我知道了,我相信你的话尤尼,但是为什么白兰会?明明十年前的我已经?”纲吉
“是我在平行世界把白兰救回来的。”尤尼
“是啊,尤尼酱真是善良呢~♪明明之前还是敌人却把我救回来了,果然是彩虹的大空之子~♪”白兰
尤尼只是微笑着
“那么,白兰你来究竟有什么事?”纲吉
“其实我们想来问问纲吉君要不要和密鲁菲欧雷结成同盟呢?”白兰
“什么?!同盟?”纲吉有点惊讶
“原来如此,确实现在这个时期如果结成同盟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密鲁菲欧雷的实力我们也非常了解,确实是个好主意。”里包恩捋着鬓角道
“里包恩……”纲吉看向里包恩也思考了片刻
“我知道了,那么密鲁菲欧雷有什么条件吗?”纲吉 “是呐~条件嘛~那就……”说着白兰揽过站在自己身后正一道“让小正重新回到密鲁菲欧雷这就是条件怎么样?”白兰微笑着
“什么?!”纲吉惊讶道没想到白兰居然提出这种条件
同样突然被叫到的正一也惊讶不已没想到自己居然是条件,而且因为白兰现在这暧昧的姿势只好呆在人怀里窘迫不已。
“好啊~”里包恩邪魅一笑
“等一下?里包恩!”纲吉震惊道没想到里包恩居然答应了
“蠢纲,还没认清现在的形式吗?而且好好看看他们两个吧。”里包恩
纲吉听了里包恩的话往白兰他们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互相嘻戏的两人但是看上去十分高兴,大概让正一君回到白兰身边是个好的选择吧。
“我知道了,那么改日准备好场地和仪式便会通知你的。”纲吉
“嗯,我知道了~♪那就请纲吉君好好准备哦~不用着急也可以哦~♪”白兰
“什么?等一下?”正一一脸迷茫
【到底什么情况?感觉自己仿佛被卖了的感觉?喂,我的意愿无所谓吗?!】
“那么,小正我们回去吧~♪”白兰微笑着
“等一下,白兰大人!”正一被白兰拉着手走着
看着眼前这个白色身影的人感觉到非常熟悉,从手上传递过来的温度让人感到十分安心,正一不自觉露出了微笑任由身前的人牵着自己。
没过多久两人便回到了密鲁菲欧雷
站在办公室门口,明明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但是却让人感到熟悉,空气中淡淡的白兰花的香味,眼前熟悉的场景,这所有都让人觉得安心。
白兰牵着正一进入房内
“那个……白兰大人……”正一叫着眼前的人
白兰转过身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嗯?”
“那个,已经到了能不能放开我了……”正一有点不好意思道
白兰知道人知道是什么便轻轻放开了
正一随即立刻把手缩了回去
“小正还是一如既往害羞呢~♪真是可爱呢~♪”看着人的反应白兰微笑着道
“烦人,而且被夸成可爱我一定要不开心。”正一把头瞥向一边遮住自己泛起微红的脸
“小正好久不见就没有什么想和我想说的吗?”白兰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我没有什么想和白兰大人要说的。”正一一本正经地说着
【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啊啦~真是过分呐小正~♪我可是有很多话想要和小正说呢~♪”白兰不满地抱怨着说着
听到人这话正一忽然转过头但是却迎面而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等一下,白兰大人?”被突然的拥抱小正有点措手不及不知该如何是好
“真的有好多想要和小正说,多的快要溢出来了~♪”白兰贪婪着人的体温轻轻抱着人但是却像是要把人融入自己的身体一般贪婪地拥抱着轻轻在正一耳边说着话语
“白兰大人……”正一突然一怔任由人拥抱着
“真的好久没有感受到小正的气味了好温暖~♪我回来了小正~♪”白兰把头埋在人颈肩感受着人的体温和气味道
“欢迎回来,白兰大人。”正一轻轻勾起一抹微笑回抱住白兰
两人互相拥抱着仿佛要融入在一起一般
“小正你是不是瘦了啊?有好好吃饭吗?”白兰突然抬头看着眼前的人询问着
“诶?
有好好吃啦。”正一面对白兰突然的提问有点惊讶有些心虚前段时间确实因为心情跌落没怎么好好照顾身体
“那一定是彭格列的伙食太差了,居然让小正瘦成这样~♪”白兰不满地抱怨着
此时正在远处工作的纲吉打了个喷嚏“啊啾!是谁说我坏话?”纲吉摇了摇脑袋继续工作 “等一下!不要到处乱摸啊!”正一因为被人摸的脸爆红在心里对纲吉君背黑锅感到抱歉
【对不起纲吉君。】
就在这时白兰突然停下动作望向正一
正一对白兰突然停下的动作感到疑惑但是又有些庆幸对这张离得格外进的脸有点紧张
“小正身体真是敏感呢~♪”白兰微笑着
语毕正一毫不犹豫就对着那个白毛就是一个肘击
“好痛!小正好过分哦!”白兰捂着头可怜兮兮地看向小正抱怨着
“抱歉,一时没忍住。”正一看着白兰这个样子感到无奈
白兰生气地嘟着嘴,随即一笑
“干嘛?”让正一感到有点渗人
“小正,一起去吃饭吧~♪”白兰
“嗯。”正一突然恍惚了一下随即微笑着回答着
“啊,但是作为赔偿小正要给我买棉花糖哦!真的好痛哦!”白兰
“是是,对不起我错了。”正一无奈道
直到现在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像现在这样和白兰普通的对话,但是太好了……
“小正~♪”白兰微笑着向正一招招手
正一来到白兰身边并肩走着,夕阳打在两人身上感觉很温暖。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