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卡带】回归

*新人发帖~其实我是潜水的说喵~『故作深沉』
*文笔不好希望不要打我(*/ω\*)
*可能OCC,我也布吉岛~以防万一打一个好了~
*本喵业务繁忙更新不定时不打我⁄(⁄⁄•⁄ω⁄•⁄⁄)⁄
*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哦~我承受得住『吞一口老血』

重力空间里
“卡卡西,谢谢你!”
看着被杀灰骨插中化成碎片的带土
卡卡西突然惊醒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带土卡卡西一脸忧愁
“带土……”卡卡西心情复杂地叫着床上的人
凝视了一会后卡卡西便离开了病房
刚关上门就碰见前来检查病房的小樱
“哟!小樱又来检查病房啦~”卡卡西一脸懒散
“卡卡西老师才是~又来探望带土前辈了嘛~”小樱抱怨道
“差不多吧~”卡卡西别扭地回答道
“老师你也不要三天两头就往医院跑啊~虽然知道老师您很担心带土前辈的情况但是卡卡西老师你不好好工作的话师傅又要大发雷霆了~”小樱一脸幽怨地抱怨着
“哈哈~”卡卡西尴尬地笑了笑
“老师知道了,那么小樱带土有什么事要第一时间告诉老师哦~那么再见~”说完卡卡西一个瞬身就不见了
小樱无奈地叹了口气推开门看见带土床头上一堆的红豆糕顿时感到无语……
一周后
“佐助!”
佐助站在老远就听见远处的鸣人在叫自己
佐助选择性无视鸣人继续走
“佐助你干嘛不理我啊的说?”鸣人一个箭步来到佐助身边
“我说佐助你吃饭没啊的说?”“佐助我们一起去吃一乐拉面吧的说!”“佐助~佐助~佐助……”鸣人滔滔不绝地在佐助身边说道
佐助突然停下来“闭嘴!吊车尾!”
鸣人突然楞了一下,等鸣人反应过来后佐助已经走远了,并在原地炸毛了!
“喂!佐助!你听到没啊的说!”鸣人追上去
“等一下啦的说!”鸣人
“哟!这不是鸣人和佐助吗?你们两个还是和以前一样感情好啊~”卡卡西调笑道
“哦!卡卡西老师!老师要不要也一起去吃一乐拉面啊的说!”天然的鸣人总是抓不住重点
佐助选择性忽视了卡卡西的话
“我就不用了~”卡卡西尴尬地笑着
“卡卡西老师!”小樱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小樱怎么了?这么急~找老师有什么事吗?”
卡卡西一副懒散地微笑着
“卡卡西……老师……带土……带土前辈他……醒过来了!”小樱气喘吁吁地说道
卡卡西听到这个消息突然一惊一个瞬身就消失了
“卡卡西……老师?”鸣人一脸茫然
“走了,鸣人。”佐助叫了下还楞在原地的鸣人
“哦!”鸣人连忙跟上虽然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
带土的病房里
带土现在躺在病床上一脸苦大仇深
卡卡西来到病房内隐隐约约看着病床上已经醒过来的带土,脸上遮挡不住的喜悦。
有很多话想要和带土说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既然来了就出来吧,卡卡西。”带土带着嘶哑的声线说道
“带土……”卡卡西走出来心情复杂地看着带土
“带土身体怎么样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我买了红豆糕你要吃吗?”卡卡西整理好心情微笑着说道
“卡卡西……为什么要救我……”带土看着卡卡西
“带土……”卡卡西面对带土的问题不知该如何回答
带土见卡卡西没回答带土便把头偏向一边“哼”了一声
带土伸出一只手来
卡卡西一时没明白带土的意思后知后觉地把手中的红豆糕向前移了一点
带土一把夺过卡卡西手中的红豆糕吃了起来
看着吃得像松鼠一样的带土卡卡西满足地笑了笑
与此同时火影楼
“喂!等一下啦!佐助!为什么不让我去探望带土哥哥啊的说!”鸣人不满地抱怨道
“闭嘴,就算你去了也是困添麻烦。”佐助冷冷地说道
“喂!什么叫添麻烦啊!我只是想去探望一下带土哥哥而已的说啊!”鸣人反驳道
“哼”佐助不在理会鸣人
“喂!佐助!”
两人就这样吵闹地走进了火影办公室
“哟!纲手婆婆好久不见的说!”鸣人热情地打着招呼
“鸣人你挺精神的嘛~”纲手
“哦!”鸣人精神满满地回应道
“笨蛋。”佐助小声地说道
“佐助你说了什么吗?”鸣人询问道
“……”佐助不理鸣人
就在这时卡卡西突然来到火影室
“纲手大人。”
“哦,卡卡西你来啦!”纲手说道
“是。”卡卡西回应道
“带土的情况怎么样了?”纲手询问道
“多亏纲手大人的治疗大部分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卡卡西回答道
“是嘛,卡卡西关于带土的事想必不用我说你也知道的吧。你打算怎么做?”纲手严肃地说道
“纲手大人……”卡卡西顿时心情复杂起来
“纲手婆婆!”听到纲手的话就算是鸣人也知道这个意思,鸣人激动起来
“不管怎么说带土也是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发起者,既然带土没有死大名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他的。卡卡西你怎么想?”纲手双手撑着下巴认真地询问道
“…………”卡卡西陷入了沉默
“纲手婆婆!带土哥哥在和我们对抗辉夜姬的时候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着不可以抵罪吗的说?!”鸣人激动地询问道
“鸣人!我也明白你们的心情,但是……”纲手看着颓废的众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们还真是会给我找麻烦!佐助的事情才刚过去不久……”纲手抱怨道
“卡卡西,收拾东西让带土住你家医院的床位不够!”纲手说道
“纲手大人?”卡卡西有点疑惑
“那群老家伙我去说服。”纲手说道
“纲手婆婆!”鸣人高兴地说道
“我就知道纲手婆婆不会那么轻易屈服的!佐助我们一起去吧!有我这个未来的火影在你就放心吧卡卡西老师的说!”鸣人激动的说道
“谢谢你鸣人,纲手大人。”卡卡西欣慰地微笑着
“但是反之你要把你之前翘掉的任务给我加倍补上!你可别忘了下一任的火影就是你!六代目!”纲手威胁道
“哈哈哈~”卡卡西尴尬地笑了笑
傍晚
带土尴尬地跟着卡卡西来到卡卡西家里
【卡卡西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要把我救活啊!以为所以的都结束了可以和在琳一起了……可恶!】
带土在心里抱怨道
“带土晚饭你想吃什么啊?红豆汤?红豆糕?对了!要洗澡吗?我去帮你烧水~”卡卡西滔滔不绝地说着
带土无视着卡卡西径直走到浴室狠狠地摔了一下门发出“啪”地一声
现在卡卡西周围散发着粉红色的幸福的小花花
带土抵在门上思考着
【现在完全不明白啊!明明不久之前还是敌人,虽然已经冰释前嫌了但是突然同居什么的……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啊!】
带土抓狂着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