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沫汝读作澜沐曦

【悠久少女】

第二章 出现!黑色的影子
“早上好,幽~”凪来到自己的座位上看着旁边墉癞地看着书的人说道
“早上好,凪。”幽听到凪的声音稍微把书移到一边说道
这时月野从门口走进来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凪看着身后的月野微笑着说道“早上好,月野同学~”
“早上好”幽也默默地说道
月野看着两人微笑了一下说道“早上好,凪、幽~”
就在这时一位少女走了过来手中抱着一叠作业对凪他们说道“早上好!凪、幽、月野同学~”
“早上好,班长~”凪说道
“哦,早上好。”幽说道
“早上好~”月野微笑着说道
“哟!两位好像聊的挺开心啊?在说些什么呢?在你们聊的这么开心的时候打扰你们真的十分抱歉~但是能先交一下作业吗?我也想快点完成任务啊~”班长示意般的抬了抬手中的作业对凪说道
“么~班长真是的又拿我们开玩笑啦~”凪抱怨道
“没有这种事啦~我怎么敢开会长的玩笑!”班长调笑道
“班长……”凪无奈地说道
“给。”幽说着把作业递给班长
月野看着众人默默地把作业递给班长
“诶!不是吧?……”凪突然一惊一乍地说道
班长看着凪疑惑地问道“怎么了吗?”
凪看着众人有点尴尬的说道“这个……那个……关于作业那个……我好像忘记了……对不起……”
“真是的!所以昨天我就提醒你了!”幽谴责道
“……对不起……”凪抱歉地说道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要说也是学生会的工作太忙了~”凪抱怨地说道
“不要找借口!”幽严肃地说道
“才不是借口呢!这是事实啦!”凪反驳道
“这就是借口!”幽坚持说道
凪不服气地盯着幽,幽也不认输地盯着凪
就这样两人互相怒视了一会
“呵呵~你们感情真好啊!”月野看着赌气的两人微笑着说道
两人听了月野的话疑惑地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转过头
“才没有……谁跟她感情好啦!”幽傲娇地说道
“就是!”凪也赌气地说道
“呀嘞呀嘞~”月野看着赌气的两人无奈地说道
“嘛嘛~作业的话明天给我就行了我会跟老师说的,而且是凪的话老师也一定会理解的~”
“谢谢~班长!”凪感谢地说道
“Don't mind~”班长说着便离开了向凪挥挥手
这时凪和幽互相对视了一眼便分别把头转过去
看着赌气的两人月野只是笑了笑
午休时候……
月野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望着窗外就在这时月野突然感觉到有人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神经突然紧绷了起来转过身便看见一脸茫然的凪
“这个……那个宫雪同学?”凪看着眼前紧张的月野迟疑了一下说道
“……是,什么事?”月野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微笑着说道
“这个……之前校长让我关照宫雪同学所以我想趁午休的时候带宫雪同学参观一下校内。”凪说道
“是吗~”月野微笑着说道
“那么宫雪同学你现在有时间吗?”凪询问道
“嗯~当然有空~”月野回答道
“那个吹茗同学可以打扰一下吗?”这时一位少女叫道凪
“是,有什么事吗?”凪回答道
看着两人交谈的身影月野不禁回想起刚才的那种感觉默默在心中想道“刚才那种感觉……不是以前但是为什么会对她产生感觉……难道她是……原来如此~”
月野看着正在忙碌的凪明白了什么便露出了一抹微笑
“那个不好意思现在可以走了。”凪走过来对月野说道
“嗯~”月野微笑着说道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
凪看着月野现在的样子不是很明白满脸问号
“那我们走吧~”凪只好默默地说着带路
月野微微一笑默默地跟着凪的身后
这时两人穿过走廊来到一间办公室凪推开门说道“这里是学生会室是我们工作的地方”
随后凪分别带着月野去了老师的办公室和医务室、食堂、图书馆、天台、器材室、音乐室、烹饪室
这时凪和月野来到花坛看着盛开着的玫瑰花凪说道“这里的花坛每年学校开展活动时都非常有人气哟~”
“诶~是吗?嘛~现在看来这个学校的环境还不错吧~”月野说道
“嘛~这当然啦~不管怎么说这个学校也是东京前列前几名的名校啊~”凪说道
“说起来你和他关系很好呐~”月野说道
“他?”凪有点疑惑地问道
“幽啦~听说你们是青梅竹马?”月野说道
“姑且算是吧~我们只是从小学开始总是在一起而已~”凪说道
“他很重视你样子诶~”月野说道
“诶!……是这样吗?”凪不确定地说道
“是啊~可能你自己没有注意到但是周围的人都察觉到了哦~你对他来说是一位重要的人吧~”月野说道
“这个的话……我也是一样……幽对我来说也是重要的朋友哟!”凪说道
“……朋友……吗?”月野微微望着头说道
“宫雪同学……”凪叫道
“叫我月野就行了~”月野微笑着说道
“……是……”凪回答道
“重要的朋友吗~既然这样请不要把这段重要的友情弄丢了好好保护好哟~”月野说道
“哦!对了~玫瑰花的话我比较喜欢蓝玫瑰哟~这种红色对我来说太耀眼了……”说着月野便离开了
“月野……”凪看着月野离开的身影心情有点变得深沉
微风轻轻吹过……
凪静静地看着此刻盛开的玫瑰花
这时班级里
凪在做着自己手中的事微笑着嘴里还哼着歌
看着这样兴致勃勃的凪幽好奇地询问道“怎么了?这么高兴的样子~”
“诶!有吗?”凪惊讶地说道
“有啊~完全表现在脸上了~”幽调笑道
“呵呵~”听到幽的话凪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然后~发生什么事了吗?”幽询问道
“没什么,只是发现月野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啊!昨天还在担心该怎么和她相处呢~但是今天发现完全是无用功呢!虽然她有一点神秘但是其实是个好人呐~”凪说道
“是吗~”幽微笑着说道
凪也对着幽回了个微笑
与此同时月野正站在天台上通过窗户看着两人的互动不禁说道“那两个感情真是好啊~”
“嘻嘻~月野这是算偷窥吧?难道说你嫉妒了吗?”一个声音从月野耳边传来说道
“想死吗?”月野转过头面向那个发出声音的小东西微笑着说道
但这微笑明显是赤裸裸的威胁
小东西明显被吓到了颤颤地发着抖
“走吧~”月野从小东西的身边走过说道
“哼!嫉妒?这种东西我会有吗!而且那种人……没有价值!”月野低声说道
这时校门外
岛田正站在门外身边还围着一群小混混们
岛田露出一抹笑容随后没过多久岛田便带着这群小混混在校园内吵闹起来了
与此同时凪他们听到动静便来到声源处却看见校内有许多小混混在到处恐吓学生
就在这时凪看见站在中间的岛田于是便询问道“岛田同学你在干什么?”
“哦呀!这不是我们尊敬的会长大人吗?”岛田听见凪的声音转过身面对着凪他们讽刺地说道
“岛田……那群家伙是你干的好事吗?你到底想干吗?”幽严肃地说道
“哟~体育委员长!也没什么大的事情就是找人而已啦~别这么紧张吗?体育委员长~”岛田说道
“找人?”幽疑惑地说道
“啊~没错!那个臭……不,那位风纪委员前辈呐~”岛田怨恨地说道
“月野……”听到岛田的话凪突然一怔慌张地说道
“那天的事情不好好还给前辈是不行呐~那家伙居然让我出那么大的丑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她的!”岛田愤怒地说道
“岛田……月野只是在尽风纪委员的职责而已……”凪说道
“什么破职责啊!只要和我作对的人我绝对会让她好看的!什么鬼风纪委员啊!”岛田咆哮道
“岛田……”凪无奈地看着岛田露出一丝悲伤的神情
与此同时校长和教导主任也来到了现场
“喂!风纪委员前辈怎么了?快点出来!难道说害怕了吗?喂!快点出来啊!”岛田大声喧哗道
“等一下……不要做这种事情!岛田!”凪说道
“滚开!”岛田暴躁地说道
“该怎么处置校长?”教导主任询问道
“嘛,总之先看看情况吧~”校长把手背在身后说道
就在这时众人的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啊~还真是热闹啊!让我也加一个吧~”
“月野!”凪看见身后发出声音的人震惊地说道
“你终于来了啊!前辈——”岛田说道
“哦呀~人还真多啊!是在搞什么聚会吗?但是——根据校规这时违反规定哦~”月野的眼神突然变得危险起来说道
“哼!什么破规定!之前的事情我会好好回报你的前辈~我会让你知道和我作对的下场的!”岛田说道
这时在场的小混混们也坏笑了一下
“这就是说要打架咯~”月野冷冷地说道
“现在怎么办?”凪看着此刻的场面担心地说道
“是啊~怎么办啊~”校长疑惑地说道
“真是的该怎么办呢!”教导主任也说道
“那么快点去阻止他们吧不然月野……”凪紧张地说道
“你说什么呢?我们说的是对方哦!”教导主任说道
“对方!”凪听到教导主任的话震惊地说道
“但是……”凪看着对方的人和月野不可置信地说道
“在他们面前的可不是一般人,像野兽一样的人……”教导主任恐惧地说道
“诶?野兽……”凪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位一直对她微笑的少女
几分钟过后……
“真是的~麻烦~”月野扶额说道
看着倒在地上不起的小混混们岛田震惊地说道“怎么会?骗人的吧?”
“怎么了?你还要打吗?”月野从容地说道
“骗人……的吧……怎么会……”岛田不敢相信地说道
“好厉害……”凪惊呆地看着此刻的场景说道
“嘛,还不错吧!”幽傲娇地说道
校长和教导主任仿佛早就知道了一样笑了笑
“喂!月野这个你要怎么办!”教导主任看着被月野弄乱的校内大声喧哗道
“啊~抱歉啦~”月野不在意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输了……别开玩笑了!我会输什么的?都是那个女人……如果那个女人消失的话……』岛田不敢相信地在心中说道
这时岛田什么也听不见也看不见陷入了自己的世界里
“想赢吗?希望她消失吗?想获得力量吗?憎恨吧!更加更加憎恨!这样你就可以获取强大的力量了~”一个声音在岛田的脑中回响着说道
“憎恨……力量……”岛田默念道
这时幽忽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样子说道
“等一下……岛田那家伙好像有点奇怪……”
听到幽的话众人纷纷把视线注意力集中在岛田身上
“……消失……”岛田小声地说道
众人有点没听清迟疑了一下随后岛田突然怒吼道“碍事的人全部消失!”
这时岛田身上突然出现一道黑色的烟雾围绕在他身上
此时岛田突然发出一道气波一样的东西在场的同学们和校长他们都昏厥过去了
“哼~这次的人魔力还挺强的嘛~照这个进度的话很快就能完成了!兄长大人一定会很高兴的~”这时一个金发双马尾的少女说道
这个声音正是刚才在岛田的心里响起那个声音
就在这时突然一把小刀向少女射了过来少女措手不及地试图躲开
“啊!!!”少女突然惨叫起来
那把小刀擦过少女的手臂射到了树干上
少女看着刚才那把划过自己手臂的小刀心想道“这把刀包裹着魔力!”
“什么人!”少女顺着刚才小刀射过来的方向喊道
这时那里出现的居然是月野!
“切!躲开了吗~”月野烦躁地说道
“不过没关系~如果这么简单就死掉了就不好玩了~”月野露出一抹微笑说道
少女看到月野的微笑时全身突然陷入了僵硬仿佛被卷入了恐惧的漩涡中一样
“什么啊这家伙……这种压迫力……快逃,不逃的话不行……快点!”少女充满了恐惧心中一直回响这这个声音说道
这时月野的脚向前移了一步少女看到这里敏感的神经使她的身体比思考先一步做出反应飞快地逃离了这里
“哼,想逃!”月野不屑地说道
月野回收了小刀连忙就追了上去
与此同时另一边
“到此为止了。”幽站在岛田面前说道
“摧毁……摧毁……摧毁……”岛田碎碎念念地说道
“不行这家伙已经完全失去心智了!”幽在心里判断道
“把你们全部摧毁!”岛田咆哮道
“可恶!”幽烦躁地砸了下嘴说道
这时幽的身上突然发出一道金色的光芒一把剑出现在幽的手中“觉悟吧!你的黑暗我来驱除!”幽坚定地说道
岛田身上的黑色雾更加浓密了
“嗯……幽?”凪艰难睁开眼睛然后又晕了过去
“啊!!!”岛田咆哮道便往幽冲过来
幽便迎上了岛田的攻击想到“可恶,这个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完全不能和以前的家伙比较!”
幽猛的后退了
这时幽从身后拿出几张符出来念到“阳——冥——阴——水,缚!”幽把剑插入地面便出现了一个阵法
于是符便漂浮在空中围着岛田符中射出几条锁链捆住了岛田符便贴了上去
幽困难地维持着阵法阻止岛田挣扎
“可恶!”幽艰难地说道
“净!”幽叫道改变了阵法的形式
这时贴在岛田身上的符突然发出了光芒上面出现出净的字眼随后光芒便把岛田给包围了起来岛田不断地咆哮着抵抗着
等光芒退散后岛田身上的雾也消散了岛田的胸口上突然出现一个水晶随后便碎了岛田便倒了下来
这时幽终于松了口气不断地喘着气“哈……哈……哈……可恶!那群家伙……不快点解决的话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很糟糕……”
幽意味深长地看着晕倒的凪无言
与此同时月野这边
“哈……哈……哈……”少女捂着受伤的手臂躲在树丛里喘着气恐惧地想道“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大楼的屋顶上
“切!被她逃了吗?”月野厌恶地说道
“现在怎么办?月野酱~”小东西询问道
“哼,算她走运吧~现在还早着呢?”月野露出一抹微笑说道
“说的也是~”小东西也微笑着说道
“回去吧~那边好像也收拾好了~”月野说道
“那么~让我好好期待一下吧~”月野微笑着说道
空气中弥漫着这一种神秘的气息有什么东西要开始了……

评论(1)

热度(3)